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腎病綜合徵先是感冒發燒兩天38.5,然後咳嗽一天嚴重,然後就有濃痰!第四天下身開始水腫,眼睛也腫,還有腹水!女孩6歲!我想知道除了用激素藥?還有其他辦法治療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腎病綜合徵一般是自身免疫性疾病導致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說的情況,一般來說,自身免疫性疾病需要用激素治療。這種情況抓緊去醫院住院。

病情分析:
你描述的腎病綜合徵,以高血壓,高血脂,大量蛋白尿,低蛋白血癥為主要表現
指導意見:
腎病綜合徵一般以激素治療為主,中醫跟陽虛水泛有關,可以用真武湯治療。注意多休息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所提的問題來看。孩子患的是腎病綜合症。現在腹水比較嚴重,尿蛋白比較多。這個應該是及時住院治療的。
指導意見:


你好。現代醫學治療腎病綜合症。主要是首選激素治療。在這個基礎上,可以使用中藥來調理一下。既可以增強免疫力。也可以治療水腫尿蛋白的情況。這個需要找,中醫師來診治的。
以上是對“下身水腫厲害,有腹水!蛋白4小”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女孩目前只有激素治療,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帶孩子去正規醫院的腎內科就診,最好是住院治療,飲食方面注意儘量清淡

病情分析:
你好,針對孩子這種情況,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所致,中醫與風水相搏有關,除用激素治療外,也可選用中藥口服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適當選用越婢湯或麻黃連翹赤小豆湯加減口服給孩子治療,看能否改善,謝謝祝孩子早日康復,也敬請你對我的回覆能給予客觀評價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下身水腫厲害腹水蛋白4

    健康諮詢描述: 腎病綜合徵先是感冒發燒兩天38.5,然後咳嗽一天嚴重,然後就有濃痰!第四天下身開始水腫,眼睛也腫,還有腹水!女孩6歲!我想知道除了用激素藥?還有…

  • 肝癌晚期腹水下肢水腫請求幫助

    健康諮詢描述: 您說的中藥治療,是如何治療,能詳細說一下嗎我們急需這種幫助。 病情分析:患者為肝癌晚期,出現腹水的話則是可以出現腹脹的症狀,下肢浮腫的話…

  • 肝癌晚期不給治療腹水黃疸現靠輸液

    健康諮詢描述: 有腹水,黃疸,現靠輸液白蛋白,中藥還能治療嗎,有腹水,黃疸,現靠輸液白蛋白,中藥還能治療嗎 病情分析:你好,肝癌後期建議還是對症治療,因…

  • 眼睛水腫厲害已經持續一年了

    健康諮詢描述: 我每天早上醒來眼睛都是水腫狀態過幾個小時自己都消了,可是這樣持續了快一年導致眼袋都出來了。我以前沒有這種情況, 現在眼皮和眼瞼被撐得鬆鬆的,一笑…

  • 我懷孕了吐的非常厲害什麼辦法能緩解

    健康諮詢描述: 我懷孕了,吐的非常厲害,有什麼辦法能緩解麼,吐的時候受不了,麻煩你了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屬於孕反應造成的,這種情況和飲食炎症感染也是有關係…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