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左邊肚子一直脹氣,不吃東西也疼,已經有一週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幫忙解答,如果要去醫院,該檢查哪些

病情分析:
左邊肚子一直脹氣,不吃東西也疼,可能是胃部疾病引起的
指導意見:
胃病常見的胃炎、胃潰瘍或者十二指腸疾病均可以引起腹部脹氣,疼痛等症狀,建議合理進食,注意休息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情況考慮是腸道消化不良,胃腸蠕動功能較差有關係,注意少吃多餐,
指導意見:
避免吃生冷硬,油膩食物,避免暴飲暴食,可以口服莫沙必利,雙歧桿菌三聯活菌治療緩解症狀

病情分析:
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您所說的這種情況,可能是慢性胃炎引起的,只是現在僅憑您的描述,還不能確定,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到醫院的消化內科就診,一般需要醫生的簡單的檢查,必要時需要做胃鏡等檢查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以上是對“左邊肚子脹氣,右邊沒事,請問是什麼問題?”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左側腹部疼痛一週,與進食無關。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做個腹部超聲檢查,看看腹部臟器是否有炎性改變,明確診斷後再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考慮,胃腸道消化不好引起的腸脹氣,應該積極的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飲食衛生,保持飲食清潔易消化飲食,可以適當的熱敷一下左下腹部,少吃產氣過多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結合你的年齡,考慮是腸道脹氣。
指導意見:
建議去正規醫院的消化內科做專科檢查,比如透視,腸鏡檢查等,並根據情況接受系統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左側腹部屬於結腸,直腸部位,考慮是大便過硬,炎症等原因導致。
指導意見:
注意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觀察看看,局部熱敷,按摩有助於改善。
以上是對“左邊肚子脹氣,右邊沒事,請問是什麼問題?”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情況可能是胃和腸,可能是炎症,也可能消化不良
指導意見:
你的這個情況,建議去醫院看看,進一步檢查的話B超,胃鏡,腸鏡都可以。平時吃東西注意,不不消化的不要吃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疑惑。你現在左邊肚子一直脹氣,不吃東西也疼,已經有一週
指導意見:
你近幾日大便是否正常,每天有解大便麼?疼痛是一直持續都有,還是有什麼情況下會緩解減輕。去醫院檢查看看是不是胃的問題或者有沒腸炎。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症狀,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接受相關的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清淡飲食,忌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寒涼勞累,劇烈運動。保持愉快樂觀的心情。

病情分析:
從您描述的症狀看考慮是胃腸道的脹氣,和飲食不當,情緒不寧,感受寒氣有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您先吃點行氣和促進胃腸蠕動的藥物治療一下,不行的話再做個胃鏡的檢查,根據具體結果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你這樣的脹氣應和營養不足,肝脾虛等,消化的不好有關係,應注意合理的休息保證睡眠好的。
指導意見:
可以適當的運動一下保證睡眠。調養生活的習慣,可以吃一些健脾丸,保和丸等藥物比較好的,注意合理的休息,可用保和丸等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胃腸蠕動減慢,胃腸炎,消化不良,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邊肚子右邊沒事請問是什麼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左邊肚子一直脹氣,不吃東西也疼,已經有一週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幫忙解答,如果要去醫院,該檢查哪些 病情分析:左邊肚子一直脹氣,不…

  • 右下腹陣痛肚子一按就疼

    健康諮詢描述: 光拉肚子,但每次也拉不多,持續三四天了,右下腹還一按就痛,中間也會痛,感覺肚子裡還有脹氣,心情也很不好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老師能分析一下原因…

  • 寶寶肚子晚上睡得不安寧

    健康諮詢描述: 50天的寶寶,晚上睡覺扭來扭去,肚子脹氣,有時候會哭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解決的方法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寶寶年齡小胃腸功能弱…

  • 2個月大的嬰兒肚子屁有多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嬰兒肚子脹氣屁又多這是不是消化不好還是什麼呢 想得到的幫助: 脹氣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說個事最近出現了,肚子比較脹,而且是有個放屁的…

  • 肚子可以喝大米稀飯嗎

    健康諮詢描述: 肚子脹氣,非常硬,很脹,就像西瓜一樣,敲著崩崩的響 想得到的幫助: 肚子脹氣可以喝大米稀飯嗎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情況的話是可以的,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