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腦出血開顱手術後又進行了腦血管畸形介入手術治療,最後還做了伽馬刀治療,8月做的手術,前段時間頭有些疼和暈,到醫院檢查醫生給我開了養血清腦顆粒,並說讓長期吃,現在我在藥的說明書裡看到本藥品不宜長期吃,我已吃了3盒,請問我能繼續和長期吃嗎?

病情分析:
你好,確實是這樣的,建議你最好不要長期的吃這類藥物。
指導意見:
如果現在症狀改善了,沒有頭暈之類的不舒服,建議可以考慮停藥了,平時適當的做一些功能鍛鍊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下如果恢復的還不錯的話就沒有必要總是吃藥了,多活動活動就行
指導意見:
沒什麼很大的問題的,慢慢來,恢復起來應該還是不錯的,不要太過於擔心了,慢慢來吧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這些描述情況,您現在應該屬於是腦手術後恢復期,需要服藥慢慢康復。
指導意見:
所以不要自己隨便停藥,建議您到醫院神經外科就診定期門診複查,根據醫生複查建議調整治療,希望幫得到您。
以上是對“我是腦出血開顱手術後基本康復者,請問養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病情描述上看你是腦出血術後患者,現在正在吃養血清腦顆粒,它是中藥成分,長期吃沒有什麼副作用的,如果頭不再疼和暈你可以停藥。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長期監測血壓,飲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要清淡飲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是出血手術基本康復者請問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腦出血開顱手術後又進行了腦血管畸形介入手術治療,最後還做了伽馬刀治療,8月做的手術,前段時間頭有些疼和暈,到醫院檢查醫生給我開了養血清腦顆粒…

  • 出血手術康復治療有什麼好辦法嘛

    健康諮詢描述: 9月28得腦出血,開顱手術已經做完,右腦出血,導致左半身不遂,一直在做康復治療,想問一下貴醫院有什麼特效藥嘛!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腦出血屬…

  • 出血手術多久能醒

    健康諮詢描述: 腦出血開顱手術後多久能醒 出血量20ml 現在都手術都半個月了還沒有醒過來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時候才能醒過來 看看需要轉院嗎 病情…

  • 出血手術一直髮燒沒退痰多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爸七天前做的開顱手術不到二十個小時腦內又出現滲血,又做了第兩次手術,第三天四天左手會動,昨晚又插上了呼吸機,發燒一直沒退,痰多到現在…

  • 出血手術眼睛完全看不見

    健康諮詢描述: 9月29日晚上腦出血發病暈倒在房間,30日晚上12點被人發現運往醫院,10月1日動開顱手術去右邊頭骨清血塊。10月16日再次腦出血,檢查說顱內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