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表哥家的孩子感覺和正常的孩子有點不一樣,走路不穩當,現在臉筷子也拿不了,智力方面也很差,有時候流口水的時候看起來有口眼歪斜的感覺,出生的時候是剖腹產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腦癱都有幾種類型呢?

病情分析:
你好,通過的上述情況不見得是腦癱,應該是由於唐氏綜合徵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帶孩子去檢查。應該帶孩子去醫院做個腦電圖,是一些營養神經治療

由於腦損傷的部位不同,癱瘓的部位和性質不同。按肌緊張度和異常姿勢分為:主要有痙攣型、手足徐動型、共濟失調型、僵直型、震顫型、低張力型、混合型和無法分類型。 幹細胞可以針對這個,對腦癱效果不錯,但要徹底根治還需要長期的理療配合,到醫院去看看吧,百度上搜索幹細胞或者幹細胞移植就是的。

你好,腦癱類型很多,大致可分為痙攣型、手足徐動型、共濟失調型和混合型四大類,其分型主要依賴於臨床症狀,結合體檢結果進行分型,現簡術如下:痙攣型:最為常見,佔全部腦癱病人的60%~70%。有的以屈曲為主,有的以伸展為主,有的則以攣縮為主。表現為肌張力增高、肌力降低、反射亢進。 腦癱孩子因為是腦損傷,一般表現在於運動障礙,有的孩子發育緩慢,肌張力高,手緊攥,或者肌張力低,脖子軟,走路有的是剪刀型。但是不一定就智力差,有的腦癱孩子智力很好。建議多觀察孩子的表現,如果家長指導還不改善的話,建議去當地醫院就診。這個越早治療恢復的機率越大。
以上是對“腦癱都有幾種類型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腦癱種類

    健康諮詢描述: 我表哥家的孩子感覺和正常的孩子有點不一樣,走路不穩當,現在臉筷子也拿不了,智力方面也很差,有時候流口水的時候看起來有口眼歪斜的感覺,出生的時候是…

  • 白癜風疾病種類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女朋友昨天查出了白癜風,以前就發現它的大腿上有幾個小白點,但是最近發現白點變成了大塊白斑,治療的時候醫生說要根據患者的疾病類型來治療,想問一…

  • 胃病種類

    胃病是現代社會的人經常得到的一種疾病,其實胃病種類也是有很多種的,想要治療胃病的話,就要先了解胃病的種類,這樣才能“知己知彼,百戰不殆。”那麼問題來了,胃病有哪…

  • 牛皮癬種類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媽半個月之前被檢查出來得了牛皮癬,以前住在隔壁的阿姨也得過這種病,所以媽媽一有異常就去醫院檢查了,目前還在治療,但是媽媽的牛皮癬和阿姨的又有…

  • 常見的乳腺癌種類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乳房偶爾會出現明顯的疼痛,剛開始去醫院做檢查的時候,醫生說並沒有問題,可是之後還是疼,去大醫院做檢查說是乳腺癌。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常見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