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晚上喝多了,今天早上就一直吐,喝水也吐,吃東西也吐。我應該怎麼做。請醫生幫忙。

病情分析:
這個沒事的,主要還是飲酒過度的情況的,可以使用藥物調節一下。以後少喝酒了
指導意見:
平常的話,一定要做好個人衛生的護理,注意好休息和飲食,而且期間不要盲目用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建議可以使用奧美拉唑,納洛酮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建議可以喝點牛奶,小米粥等護胃,注意休息,忌菸酒。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那是典型的急性胃腸炎的現象引起的,親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弄點生薑和紅棗一起蒸下,效果不錯的,親,同時嘔吐的厲害的話,暫時不要吃任何的東西。
以上是對“昨天晚上喝多了,今天早上就一直吐,喝水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吃多了,飲食要規律,不能暴飲暴食,容易引起胃腸道炎症加重。
指導意見:
暴飲暴食還會導致急性胰腺炎的發作。所以還要。飲食清淡,喝點粥不能吃辛辣刺激的少吃硬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以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查個胃鏡,看看情況。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飲食清淡易消化,少食多餐,注意保暖。

病情分析:
你好,喝酒太多,引起胃腸道不舒服而出現嘔吐的症狀,你現在可以吃些維生素B6片或是胃復安片來處理,然後喝些熱粥,可以用些淮山來煮粥,養胃。
指導意見:
無論如何,人還是不要喝酒過量,不然,身體是會吃不消的,所以這次這麼難受,希望你能夠吸取教訓,以後少喝酒,喝酒不要過量。

病情分析:
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屬於飲食不當引起的急性胃腸炎。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服用奧美拉唑,胃復安試試,如果口服藥物不能吸收吐出來的話,只能選擇靜脈補液治療。
以上是對“昨天晚上喝多了,今天早上就一直吐,喝水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昨天晚上今天早上一直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晚上喝多了,今天早上就一直吐,喝水也吐,吃東西也吐。我應該怎麼做。請醫生幫忙。 病情分析:這個沒事的,主要還是飲酒過度的情況的,可以…

  • 昨天晚上今天早上起來一直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晚上喝了酒,今天早上起來到現在都吐了三次了,而且胃很不舒服! 病情分析:這情況可能屬於胃腸道刺激或者黏膜損傷刺激導致噁心等情況,注意…

  • 夜店假酒第二天一直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夜店喝假酒喝多了,今早喝水過半個小時就吐了但是會舒服點,然後喝了50ml的富利酸黑水,不到兩分鐘就全吐了怎麼回事?假酒喝多了是不是不能喝富利…

  • 力保健有什麼副作用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一直喜歡喝力保健,經常就去喝,但是聽說喝多了後會對身體不好,會殺死精子,可是這是功能性飲料,對身體好,而且維生素含量也多,怎麼會對身體不好呢?…

  • 昨晚被蚊子咬之後今天一直脹痛脹

    健康諮詢描述: 頭很痛,搖頭動一下都會痛,蹲下在站起來脹痛的更加嚴重,就昨天被蚊子咬了滿身包,不知道跟這個有沒有關係 病情分析:你的這個情況多數考慮和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