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偶爾肚子會隱隱作痛,胃口不好,這兩天腸胃也不好,有些想吐,之前月經也會推遲一個星期。

病情分析:
你說的這樣的情況,這個月經推遲的話,是可以先測試看看是不是懷孕的吧
指導意見:
測試確定不是懷孕的情況下,查一下彩超,看看內膜的厚度,厚度可以的話,用藥促使月經下來也就可以的了。祝你健康快樂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懷孕的可能性是很大的,最好還是用早早孕試紙化驗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喝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平常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儘早化驗的。如果陽性的話,懷孕的可能性就大了,進一步做b超檢查的,儘量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的。

病情分析:
你好,月經提前或者推遲7�C10天都是正常的,你不要過於擔心,問題不大的。
指導意見:


建議放鬆心情嚴密觀察,如果一週後月經還沒有來,可服用黃體酮催經治療,如果實在不放心,建議積極到醫院就診治療。
以上是對“你好,我月經推遲十天了,不知道是不是懷”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是否懷孕可以等月經推遲,5到7天用早早孕試紙測試一下就知道了,也可以抽血檢查只要有懷孕同房一週就能從血液中檢查出來準確率極高。
指導意見:
你好,月經推遲3到5天都是正常的,只要不超過一個星期就不是月經不調來的。你好,懷孕後子宮不斷增大,會牽拉腹部引起腹痛,腹脹是正常的,多臥床休息不熬夜勞累營養飲食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定期產檢!

病情分析:
你現在這個情況當然是不是懷孕的話,最好是用早孕試紙檢查下的,
指導意見:


你現在如果用早孕試紙檢查的話,只有一條線就是沒有懷孕的,可吃當歸養血膏治療的

病情分析:
月經推遲就有懷孕的可能,也可能是內分泌失調造成的,明天用早孕試紙測一測吧,不測的話,咋猜也沒用啊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放鬆思想,如果沒懷孕的話,可以吃些八珍益母丸或益母草顆粒調一調,平時多吃些炒豬肝,胡蘿蔔飯或生吃胡蘿蔔,阿膠等補一補就好了,如果懷孕了,要增加營養,多休息啊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月經推遲用驗孕棒測試一深一淺

    健康諮詢描述: 月經一直挺正常的,偶爾也只是提前,這次已經推遲十天了,排卵期同房了,今天早晨用驗孕棒還是一深一淺,比推遲四五天時能深一點,是懷孕了麼?如果是懷孕…

  • 月經推遲期間胸漲痛和小腹痛

    健康諮詢描述: 月經退遲10天了,期間胸漲痛6天,小腹痛2天,測驗孕棒,一深一淺是不是懷上了,醫院檢查出嗎? 病情分析:月經延遲十天胸部脹痛,小腹疼痛,驗…

  • 月經推遲用試紙測下只有一條槓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月經推遲十天了,用試紙測了下只有一條槓槓,這是怎麼回事?著急!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從同房算十四天左右,或者到該來月經的時候沒有來,用早…

  • 月經推遲4噁心想吐腰痛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月經已經推遲4天了,就是之前老想吐,現在腰痛,還頭暈,是懷孕了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如果上月有同房,這個月月經後…

  • 月經推遲15還沒有來月經

    健康諮詢描述: 我11月5號來的月經,來的時候量很少,2天就完了。這個月月經推遲15天了,期間做了2次尿檢沒有懷孕。今天去做了B 超,內膜厚約0.62CM,這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