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頸部燒傷疤痕達兩年之久,至今還是又癢又痛,醫生也開過一些外用藥物,及壓力套治療都沒有明顯效果。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這種情況應該如何治療控制疤痕增生。


病情分析:
瘢痕疙瘩是皮膚損傷癒合過程中,膠原合成代謝機能失去正常的約束控制,處於亢進狀態,致膠原纖維過度增生的結果。
指導意見:
目前治療瘢痕疙瘩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手術切除以後照射B放射線。手術切除以後只有照射B放射線才可以完全去根不在復發的。單純的手術切除還是會復發的。平時飲食要清淡,少吃蔥薑蒜等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老抓他扣它。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上述描述的情況來分析,你的問題考慮可能是疤痕增生
指導意見:
疤痕增生會出現上述症狀,因此建議你去醫院整形美容科給予檢查,給予手術整形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是由於瘢痕增生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到醫院進行檢查確診後進行激光治療即可,平常注意個人衛生,忌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對“頸部燒傷疤痕癢痛難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頸部燒傷疤痕

    健康諮詢描述: 頸部燒傷疤痕達兩年之久,至今還是又癢又痛,醫生也開過一些外用藥物,及壓力套治療都沒有明顯效果。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這種情況應該如何治療控…

  • 臀部腫,到處佈滿紫色的檁子和血絲,

    健康諮詢描述: 臀部腫痛難忍到處佈滿檁子與血絲;昨天早上我捱了頓狠打,前天我犯了很多大錯:喝酒,泡吧,逃學,一夜未歸,謊報分數,作弊,撒謊,頂撞老師;最終被爸媽…

  • 痔瘡肛裂術後肛門

    健康諮詢描述: 痔瘡肛裂術後十五天後肛門癢痛難忍,用高錳酸鉀洗不管用,用花椒鹽水洗稍微好點,用馬應龍和氟青松更癢,光用氟青松還好點,但早上和晚上癢的厲害,還有什…

  • 順產側切傷口拆線處紅腫,

    健康諮詢描述: 順產側切傷口拆線一個月傷口出現了黃豆大小的紅腫,摸起來又癢又痛。上廁所都不舒服。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側切傷口紅腫疼痛,可…

  • 肝癌晚期時冷時熱虛汗循環不止

    健康諮詢描述: 肝癌晚期切除手術後復發 腹腔積液 脹器不能正常工作 時冷時熱高燒虛汗循環發生 患者痛疼難忍 想得到的幫助: 肝癌晚期痛疼難忍 求減輕痛苦,請大…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