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近2天來心前區出現胸悶,氣短,偶感心跳加速,特別是下蹲起來後感覺胸悶厲害,自我感覺心跳加速。

想得到的幫助: 我這是什麼毛病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患有心臟供血不足引起的心慌胸悶氣短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丹蔘滴丸進行治療,並去醫院心內科進行心電圖和心臟彩超的檢查確診

病情分析:
你好,從中醫角度講這是氣血不足的症狀,氣血不足不能濡養心神則易導致胸悶,氣血不足還易導致疲勞乏力等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吃中成藥歸脾丸調理的,吃半個月的樣子,吃藥期間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您這個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心臟因素的!
指導意見:


我們臨床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檢查心電圖檢查的,還有就是可以配合應用一些營養心肌類的藥物的!
以上是對“心前區出現胸悶,氣短,偶感心跳加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痛有時不舒服感覺血壓高

    健康諮詢描述: 心前區微痛不舒服醫生說是冠心病,心臟造影10/20有高血壓,請問是冠心病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有可能是心絞痛,心絞痛典型的症狀是心前區疼…

  • 出現心跳加速

    健康諮詢描述: 近2天來心前區出現胸悶,氣短,偶感心跳加速,特別是下蹲起來後感覺胸悶厲害,自我感覺心跳加速。 想得到的幫助: 我這是什麼毛病 病情分析…

  • 疼痛4、5年了近1年運動後加重

    健康諮詢描述: 心前區疼痛4、5年了,近1年加重了,深呼吸痛感明顯,運動後加重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情況可…

  • 乏累肚子脹腰疼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個月乏累,胸悶,氣短,肚子脹,燒心,腰疼,頸椎疼症狀明顯,沒有此類病史,請問醫生大概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胃酸分泌過多,胃…

  • 左側左後背還有左肩疼痛心慌

    健康諮詢描述: 頭幾年左側心前區疼痛,心慌氣短,做心電圖,都說過沒什麼事,但是一直疼痛,特別是生氣,勞累,緊張以後感覺明顯,今年1月份左右又做了一次心電圖,說心…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