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高血壓 引起腦出血 手術後 沒意識 還引發腦疝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手術後會留下什麼後遺症

病情分析:
高血壓血管壓力太高,引起大腦裡面出血出血,壓迫腦神經,引起昏迷意識不清。
指導意見:
是高血壓最嚴重的併發症,心腦血管疾病只有在家給他,調理做康復,通過藥物維持治療時。身體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做手術。

病情分析:
出現了腦疝的症狀,相對來說治療的難度是比較大的。近期需要首先需要控制血壓在正常範圍以內。
指導意見:
另外要注意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腦出血的症狀需要及時配合止血藥物來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很根據您的敘述,一般這種情況比較嚴重的,需要手術
指導意見:


如果不及時手術治療,有可能危機生命的,所以建議可以遵醫囑手術治療,才會有生命希望
以上是對“腦出血擠壓腦疝手術做過了還沒意識”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高血壓會導致動脈彈性下降,動脈粥樣硬化,引起顱內出血,導致腦疝
指導意見:
因此建議在住院期間,需要遵從醫囑,給予脫水降顱壓,營養腦細胞等治療,注意觀察病情變化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如果腦出血手術,以後,意識沒有恢復還形成了腦疝,估計後果,會有一定的風險。
指導意見:
你好,最好和醫生商量看看,能否通過開顱手術把出血的部位止住。平時應該,讓病人少活動。

病情分析:
這個情況應該是一個很嚴重的的腦出血,是一種中樞神經系統損傷,
指導意見:


這種病情即使是搶救成功,患者也是偏癱的患者,建議患者結合中醫治療,可以提高療效,
醫生詢問: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分析,這還要看看出血的部位以及腦疝發生的具有位置,每個位置控制的部位不同,以及日後看看康復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一般的腦血管意外會有一側治療的偏癱,言語的不利,記憶力以及各個身體的部位出現的異常情況,如果做好術後的康復治療,這些可以改善,祝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腦出血擠壓腦疝手術做過了還沒意識”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這個文字的描述來看的話,這病情還是非常嚴重的,你可以把做的頭部的CT發過來看看?
指導意見:
現在這個只有慢慢的恢復了,並沒有什麼特效的辦法,你目前做的有沒有其他的什麼檢測?

病情分析:
你好,腦疝是顱內壓增高引起的嚴重狀況,必須作緊急處理.降顱內壓治療由靜脈輸給,高滲降顱內壓藥物,以暫時緩解病情.然後進行必要的診斷性檢查以明確病變的性質及部位
指導意見:
您做了手術,應該就解決了最大的問題了,現在休養著吧,還要觀察,根據病情隨時的變化來做調整,祝您早期康復。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腦出血術後引起腦疝,會影響肢體活動受限和影響說話功能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平時一定要控制好血壓,監測每天的血壓變化,定時服藥,並且定期體檢,避免高血壓引起的併發症情況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出血擠壓手術意識

    健康諮詢描述: 高血壓 引起腦出血 手術後 沒意識 還引發腦疝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手術後會留下什麼後遺症 病情分析:高血壓血管壓力太高,引起大腦裡…

  • 出血後遺症能通過手術治癒嗎

    健康諮詢描述: 腦出血後腦血管有一處狹窄,左下肢疼痛,不能走路 想得到的幫助: 這個情況能通過手術治療嗎 病情分析:腦溢血是一種常見的腦血管性疾病,是…

  • 出血幹挺近出38一直在lcu

    健康諮詢描述: 高血壓引起腦出血已經十五天了還是沒有意識怎麼辦這幾天一直都在做腰穿,請問怎麼才能清楚和認識人了 病情分析:你好,首先病人腦出血的量不少,並…

  • 出血出血後右腿麻木越來越厲害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年冬天腦出血,回家後說話不利索,腿有點麻木。現在說話還好,就是腿從腳一直再上麻現在已經麻到快到屁股那了,而且夏天腿一直都特別冰,現在走路都走不…

  • 都已經手術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都已經手術治療過了,但是還是害怕會復發怎麼樣,才確診的時候醫生就給我做了手術,那麼還會不會再長出來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才確診了尖銳溼疣就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