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小孩在2015年1月(1歲)時患有病毒性心肌炎(發病15天左右才治療),現在已經過去差不多2年時間,從出院到現在還一直在吃心律平和果糖,心肌酶同工酶一直在50左右,除了AST酶正常外,其他四項都超標。心電圖顯示心律為120左右,為竇性心律不齊。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想他現在這種情況需要治療嗎?如果治療,能治好嗎?心肌酶和心律可以恢復正常嗎?如果不需要治療,他的心率還能不能恢復正常?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這種情況下首先要排除有病毒感染造成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心臟彩超,根據檢查結果再考慮消炎抗病毒抗感染治療。

病情分析:
結合你的現在的情況,心肌炎還是持續存在的,而且心率快和心律失常都是心肌炎造成的。
指導意見:


所以,現在是非常有必要治療的,而且建議你住院治療,定期複查心肌酶譜,直到症狀和指標都恢復正常才可以出院。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兒心肌炎後遺症心律失常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小孩在2015年1月(1歲)時患有病毒性心肌炎(發病15天左右才治療),現在已經過去差不多2年時間,從出院到現在還一直在吃心律平和果糖,心肌…

  • 小兒竇性心律失常(其他名稱:小兒竇性心律不齊)

      小兒竇性心律失常指竇房結髮生的激動不勻齊,使心率呈現時快時慢的現象,脈搏在吸氣時加速而在呼氣時減慢,快慢相差>0.12秒,是小兒時期常見的生理現象。小…

  • 心肌炎引發的心律失常,到了幾級

    健康諮詢描述: 心肌炎是不是氣滯型心臟病。如果它是,已經到心律失常的地步是到了幾級 病情分析:你的病情屬於中醫心悸的範疇,中醫認為主要是氣血不足引起的症…

  • 心肌炎,肺部積水。心律失常,心跳加速

    健康諮詢描述: 心跳加速,診斷心肌炎肺部積水。B超檢查報告說是先天性心臟發育不全。我想問如果說是先天性心臟發育不全,有藥可以控制嗎?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

  • 心肌炎,心肥大,肺積水,心律失常

    健康諮詢描述: 剛開始是心跳加速,原本是155一下子跳到210去。後來醫生做B超檢查是先天生心機律化不全,然後是心肌炎,肺積水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的治療…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