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低度鱗狀上皮內病變,中度炎症,自己無任何不適感覺,鱗狀細胞,頸管細胞,化生細胞都有,其餘都無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需要進一步做陰道鏡下取宮頸活檢術,根據病理決定下一步治療措施。
指導意見:
宮頸的問題可能早期不會有任何症狀,最終需要看病理結果明確是否有問題來決定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出現像你描述的這種情況,感覺你患的可能還是宮頸炎一類的疾病。
指導意見:
所以建議您注意個人衛生,多喝白開水,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然後用消靡栓填塞陰道慢慢就會好的。

病情分析:
宮頸糜爛,一般多是因為陰道長期炎症導致的,有導致宮頸癌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因此建議你平時需要保持外陰及性生活的衛生,定期複查,必要時可以給予利普刀治療
以上是對“常規檢查鱗狀細胞,頸管細胞,化生細胞都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目前的情況如果是宮頸活檢查出來的結果那麼要進行手術治療避免出現癌變。
指導意見:
目前的情況要儘快就醫符合檢查一下看是不是需要手術治療一般最好要及早手術治療避免出現癌變。

病情分析:
這位患者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您雖然沒有說吃檢查的部位,但是可以看出是宮頸部位的病變。
指導意見:
這個報告實際上就是所謂的宮頸糜爛,這個是需要進行必要的治療的,主要是採取利普刀進行治療,建議到正規的公立的醫院的婦科去求治於。僅供參考祝您如意。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有癌變的可能的,是癌前病變,有可能得做宮頸錐切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儘快到上級醫院檢查,平常儘量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多喝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和一大杯溫開水,可以用一比五千濃度的高錳酸鉀清洗外陰,儘量保持外陰清潔乾燥。儘快檢查,確定情況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常規檢查細胞細胞細胞

    健康諮詢描述: 低度鱗狀上皮內病變,中度炎症,自己無任何不適感覺,鱗狀細胞,頸管細胞,化生細胞都有,其餘都無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需要進一步做陰道鏡…

  • TCT細胞上皮細胞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拿到結果,麟狀上皮細胞有化生細胞有炎細胞輕度,這個嚴重麼,需要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情況,考慮你這種情況是患有宮頸炎的…

  • 內膜)遊離高級別上皮內病變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單位體檢TcT,發現情況不對,又做了Hpv,還是不對勁,醫生建議做陰道鏡活檢,然後就查出上述症狀,建議做Leep,心裡害怕,糾結中,想中醫…

  • 檢查結果考慮上皮內瘤變

    健康諮詢描述: 送檢標本:宮頸10點,5點活檢肉眼所見:不規則組織3塊,大小0.6*0.5*0.5cm,灰白談紅鏡下上皮排列紊亂,異性增生。病理診斷:(宮頸)考…

  • 宮頸細胞檢查上皮內低度病變

    健康諮詢描述: DNA檢查高危HPV陽性,鱗狀上皮內病變,可見DNA倍體異常細胞,DNA倍體異常細胞事小於等於二個,請問這是不是宮頸癌? 病情分析:您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