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30歲年度體檢發現左腎缺如,複查為先天性1腎,複查也是先前的,31歲年度體檢發現左腎萎縮,目前很擔憂。不知道到底哪裡家醫院是對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左腎萎縮引起的,必要時可以去上一級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您近期加強也是上的調理,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要聽從醫生的建議,選用合適的治療方式。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先天性1個腎,是發育異常引起的,對健康是沒有影響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不要太勞累,要注意休息避免情緒波動和精神緊張,定期複查腎功。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病情分析:
你好,很多被診斷一側腎臟卻如的患者,其實都不是完全消失了,只不過是有一側的腎臟萎縮的很明顯,甚至彩超很難辨認而已,你的情況就是屬於這種情況,兩家醫院的檢查結果準確的說都不算錯。
指導意見:


如果你留意新聞,你就會發現前段時間有一個“割腎門”時間,那個病人就是術後被發現一側腎臟卻如,而後來又在CT上面發現了萎縮的腎臟,這很正常,你必不擔心,一側腎臟完好,完全可以勝任人的一生新陳代謝,祝你快樂!
以上是對“30歲檢查發現左腎缺如,但是雙子宮”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30歲體檢發現左腎缺如,31歲發現左腎萎縮,兩次都是左腎的異常。
指導意見:
左腎缺如和左腎萎縮這兩種情況可能沒有多大的區別,因為以前檢查左腎缺如,現在即使是左腎萎縮也應當很明顯,沒什麼功能了,如果只有一個健康的腎,也可以保持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壽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