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糞便中有很小的白色小蟲,如果吃了藥,蟲子是怎麼排出的?會亂跑嗎?

想得到的幫助: 解答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消化不良,建議吃點中藥調理調理,推薦枳術顆粒,健脾消食
指導意見:
注意飲食和生活調理。糾正不良飲食習慣,避免對胃有刺激的飲食,飲食宜軟易消化,最好不吃辛辣油膩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這考慮蟯蟲,最好結合醫生服用藥物的,同時建議注意衛生。
指導意見:
可以用腸蟲清,同時建議注意飯前便後要洗手等,注意衛生,這可以防止感染的。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考慮是寄生蟲感染的,常見就是蛔蟲或者蟯蟲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大便常規查找一下蟲卵,明確類型在選擇抗寄生蟲病的藥物,也是從大便排出
以上是對“糞便中有很小的白色小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出現了腸道有寄生蟲的情況,建議口服藥物治療一下,同時注意飲食方面的調理。
指導意見:
針對現在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口服阿苯達唑進行治療。同時注意飲食清淡易消化,注意飲食規律,養成飯前便後洗手的習慣。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