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還有點像火結子留下的黑巴、皮膚感覺很薄、一碰碰就破.希望能得到解答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症狀主要是局部皮膚感覺異常,治療上你可以選擇谷維素等調理神經的藥物和肽神等營養神經的藥物進行調理。如能配合局部鍼灸效果更佳。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後背皮膚髮緊、有時感覺癢,需要看看有無皮損、皮炎,其次,有可能見於纖維織炎的表現,也可能是背部肌肉緊張引起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病情情況建議可以給予消炎利膽片進行對症治療看症狀是否緩解,
指導意見:
期間儘量清淡規律飲食,避免辛辣生冷油膩粗糙食物刺激,注意休息避免勞累熬夜。

病情分析:
您好,背部有一小塊皮膚經常發緊這種情況多考慮是有皮炎,皮膚癬等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皮膚科看看,可以外用溼癢清軟膏,皮炎平等治療,少吃辛辣刺激多清洗。
以上是對“背部有一小塊皮膚經常發緊、洗澡坐著的時候”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背部一小經常洗澡的時候

    健康諮詢描述: 還有點像火結子留下的黑巴、皮膚感覺很薄、一碰碰就破.希望能得到解答 病情分析:病情分析:你好,你的症狀主要是局部皮膚感覺異常,治療上你可…

  • 大夫我嘴交邊一小,前幾天脫了一點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我嘴交邊有一小塊皮膚前幾天脫了一點皮後來就發現小塊皮膚變白了有2個星期課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皮炎的可能性比較大,就會出現…

  • 臉上一小髮癢

    健康諮詢描述: 臉上有一小塊皮膚髮癢,抓了以後紅紅的,並且起皮,平時不抓的時候看不出來有什麼區別。那一片癢的皮膚比周圍皮膚要滑滑,已經很久了,請問是怎麼回事呢?…

  • 鼻子上一小黑褐色,很明顯不知道怎

    健康諮詢描述: 鼻子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多出來一小塊黑褐色,應該是前些天熱著了,也不是一片,就一小塊,不知道為什麼,你能幫我解答嗎? 病情分析:您好,鼻子上…

  • 胳膊上一小髮白是怎了

    健康諮詢描述: 胳膊上有一小塊皮膚髮白,上面有好多小白點,同時這幾天總愛吃手,請問是甚麼情況如何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胳膊上有一小塊皮膚髮白是怎了 病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