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有冠心病病史,最近出現心慌心悸,手抖,冒虛汗,口乾等症狀,老是覺得心臟悶悶的,血壓上壓正常,下壓是100。心電圖頻率只有63是不是有點心率不齊。開了3鍾藥,馬來酸左旋氨氯地平片,鬆齡血脈康膠囊和麝香保心丸,附上心電圖解說和病歷,還有開的藥,請解說一下,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心率是沒什麼問題的,低壓偏高,會引起頭暈等症狀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積極服藥治療,平時注意低脂低鹽飲食,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定期複查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應該是代謝異常導致的心慌心悸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的心內科定期複診,注意休息,不要勞累,放鬆心情才是

病情分析:
考慮供血不足,建議你可以自己買點養血飲口服液等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要注意多吃些補血的東西,比如紅棗等,保持心情舒暢,勞逸結合,加強鍛鍊,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以上是對“心慌心悸,胸悶,血壓高,心率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有這個現像一般就是有一些供血不足的現像,就可以吃一些滋補氣血的藥物,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的
指導意見:
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丹蔘片,四物湯,八珍丸,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的,滋補以後看效果就行了是貧血。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心慌氣短呼吸困難身體發冷汗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九點多,朋友站我後面我沒看到,一回頭,自己被嚇到了,就心慌,呼吸急促。晚上又失眠,早上六點多才睡,八點半起來,九點左右站了會兒,身體開始不舒…

  • 頭暈、渾身沒勁不想飯吃

    健康諮詢描述: 4天前,早晨散步時突然感到胸悶,血壓170/110,自己吃了一片替米沙坦40毫克的,血壓降到110/70,這幾天沒吃降壓藥血壓是120/80左右…

  • 有時候坐著會耳鳴噁心想吐肩膀經常

    健康諮詢描述: 有時候坐著會耳鳴,胸悶噁心想吐,肩膀經常像落枕一樣疼,蹲下站起來後頭暈,眼前發黑,過一會才能好。請問醫生這些事什麼症狀,怎麼調理啊? 病…

  • 經常心跳無端加快有時會頭暈常頭痛

    健康諮詢描述: 心跳總是無端的加快,彷彿做了運動一樣,明顯感覺到跳動,會胸悶呼吸困難的感覺。嚴重時頭暈到兩眼發黑。還經常頭痛,肚子常感覺很漲,感覺胃不很多胃酸的…

  • 心肌橋患者有壓迫感一個多月CT

    健康諮詢描述: 胸悶有一個多月了,做動脈CT檢查發現是心肌橋。吃倍他樂克20多天,每天在家休息。沒有明顯改善。 病情分析:你好,日常活動無明顯不適,不主…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