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左邊肚子一陣一陣像針扎一樣,一兩個小時疼一下,請問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多考慮是目前肚子疼痛,多考慮是感染了炎症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多注意保暖,多喝紅糖水,必要時可以做個腹部b超檢查一下確診即可。

病情分析:
您好,您出現了腹痛,需要排除消化道疾病的可能性,需要完善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您消化科就診,查腹部的超聲,血常規,血澱粉酶,大便常規等。必要時進一步的做內鏡檢查。自己不要盲目用藥。如果都查了沒什麼,建議看看中醫。平時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表現,主要考慮可能是存在有胃腸炎。
指導意見:


可能是飲食不注意,或者是受涼導致的,可以用複方谷氨醯胺腸溶膠囊,以及顛茄片治療
以上是對“肚子左下側一陣一陣的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的情況初步考慮有可能是因為婦科炎症,附件炎,胃腸道疾病等引起的
指導意見:
為了你的身體健康,建議你找時間到當地正規醫院婦科檢查清楚,發現疾病早處理治療

病情分析:
你這樣的問題應和氣血瘀滯,身體的虛寒有關係,應這樣合理的休息飲食的均衡性很重要,可以熱敷
指導意見:
注意大小便白帶有無異常的問題,可以用重要的方法調養比較好的,忌辛辣的食物,適當的休息,可以查一下B超。用消炎藥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應該是存在一定的腸炎導致的,要注意避免著涼等。
指導意見:


可以適當進行一下按摩或者熱敷,在當地醫生指導下,服用一些消炎類的藥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肚子左下一陣一陣

    健康諮詢描述: 左邊肚子一陣一陣像針扎一樣,一兩個小時疼一下,請問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多考慮是目前…

  • 肚子左下有點痛感,大便不成形,

    健康諮詢描述: 慢性腸炎已20多年了,歲數年輕時不太關注,現在已60多了,每次犯腸炎,就感覺全身發軟,肚子左下有疼痛感,大便不成形,以犯就十幾天,您看吃什麼藥 …

  • 孕6個月肚子左下肚子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昨天開始肚子左下側肚子疼,晚上如果右側位躺的話也會疼,只有左側位躺才不會疼,我這兩天感冒了,流鼻涕,有些咳嗽,和這有關係嗎? 想得到的幫助…

  • 身體肚子右下隱隱做

    健康諮詢描述: 平常沒疼,最近一週,身體肚子右下側隱隱做疼。走路有些吃力。 想得到的幫助: 問一下,最近一週,身體肚子右下側隱隱做疼,是什麼病情 病情…

  • 肚子左下隱隱作痛5年了現在是劇痛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左下腹部疼痛 一直看病都說是婦科病 但是一直吃藥打針都不好 去雲南省省醫院各個檢查都查了 醫生說都很好 但是肚子就是很痛找不到原因 基本上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