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早起口苦,舌根苔厚,眼睛紅,腹脹,經常脹氣,腰痠,多夢,早晨吃東西什麼都酸臉和頭髮愛出油,身體幹好像缺水一樣!陰囊潮溼,小便黃,大便頭幹後面不成形,裡面總有不消化的東西(比如前一天吃的菜葉還清晰可見)平時沒有精神,乏力!多夢~好苦腦

想得到的幫助: 早起口苦,舌根苔厚,眼睛紅,腹脹,經常脹氣,腰痠,多夢,早晨吃東西什麼都酸臉和頭髮愛出油,身體幹好像缺水一樣!陰囊潮溼,小便黃,大便頭幹後面不成形,裡面總有不消化的東西(比如前一天吃的菜葉還清晰可見)平時沒有精神,乏力!多夢~好苦腦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眼部細菌感染引起的結膜炎來的,可以去醫院五官科做個眼部裂隙燈眼底立體照相檢查,查明病因才可以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吃消炎藥頭孢克洛膠囊消炎治療,可以滴滴普拉洛芬滴眼液或者利巴韋林滴眼液或者玻璃酸鈉滴眼液,不吃辛辣刺激熱氣上火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上述情況考慮是肝膽溼熱的症狀,有肝膽代謝不好的疾病會出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醫院肝膽內科就醫,根據醫生的囑咐選用合適的檢查和治療方法,期間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感染因素。

病情分析:
舌苔黃白厚,舌根有紅疙瘩,口苦,口乾。說明你體內的肝火旺盛。
指導意見:
你好,如果你想吃成藥的話,龍膽瀉肝丸,或者穿心蓮、牛黃解毒片。這其中你任選一種就行了,還有平時要多喝水。少吃熱氣的東西。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早起口苦,舌根苔厚,眼睛紅,腹脹,經常”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脾胃虛弱,陰虛火旺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口服知柏地黃丸和人蔘健脾丸,飲食注意,避免食用辛辣油膩生冷的刺激性食物,多食瘦肉,雞蛋,牛奶,魚蝦,新鮮蔬菜水果等,按時作息,多參加體育鍛煉。

病情分析:
你好。“早起口苦,舌根苔厚,眼睛紅,腹脹,經常脹氣,腰痠,多夢,早晨吃東西什麼都酸臉和頭髮愛出油,身體幹好像缺水一樣!陰囊潮溼,小便黃,大便頭幹後面不成形,裡面總有不消化的東西”等等情況,比較複雜。主要情況就是肝經溼熱,溼氣太重。兼有脾腎陽虛。
指導意見:
最好是喝中藥治療,暫時可以試試中成藥。金匱腎氣丸配上香砂養胃丸,加上龍膽瀉肝湯治療。就是溫補脾腎,去除溼熱。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