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九個月和一歲體檢時血常規嗜酸細胞和嗜酸粒細胞都正常會是過敏體質嗎?現在兩歲了有沒有可患過敏性疾病?正常時去體檢驗血會不會出現嗜酸細胞高?

病情分析:
你好,患者的情況是血常規檢查的。這類檢查不能看出來是不是有過敏的
指導意見:
只有明顯的過敏時才可能會有嗜酸性細胞升高的。如果擔心的話。檢查一下過敏原看看就行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如果嗜酸性粒細胞是正常的,一般說明不是過敏的,不用擔心。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建議寶寶平時加強營養,多吃蔬菜水果,多吃高蛋白食物,多晒太陽。

病情分析:
您好,血常規的嗜酸性粒細胞和嗜鹼性粒細胞,與是否過敏體質沒有關係。
指導意見:


嗜酸性粒細胞和嗜鹼性粒細胞,主要是反應的身體內有無感染而已,不能判斷過敏。這兩種粒細胞如果異常,只能考慮感染的可能性,還得結合臨床症狀。
以上是對“寶寶九個月和一歲體檢時血常規嗜酸細胞都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體檢常規細胞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九個月和一歲體檢時血常規嗜酸細胞和嗜酸粒細胞都正常會是過敏體質嗎?現在兩歲了有沒有可患過敏性疾病?正常時去體檢驗血會不會出現嗜酸細胞高? …

  • 寶寶忽然臉上,四肢長小紅疹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歲九個月,今天晚上忽然臉上,四肢,腳跟長小紅疹,又像是蚊子叮咬的那種,下午的時候給她吃了一點油炸過的南瓜餅,怕她上火給她喝了小兒七星茶,然…

  • 寶寶

    九個月寶寶已經可以完全脫落母乳了,所以九個月寶寶的飲食是特別很是關鍵的,家長要做好九個月寶寶的飲食照顧護士工作,要知道什麼東西適合九個月寶寶食用,什麼東西不適合…

  • 寶寶抽血檢查報告有很大問題嗎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九個月,五天前發燒了,吃了美林退燒了,今天抽血不正常,請問寶寶的問題嚴重嗎 病情分析:寶寶發燒一般都是由於細菌病毒或者是其它病原體的…

  • 寶寶晚上老醒睡不踏實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九個月最近晚上個一個小時就醒,醒了餵奶不喂就鬧,不知是什麼原因,他還拉的便便不消化,帶奶伴跟鼻涕一樣,怎麼回事用就醫嗎?精神狀態挺好,就是晚…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