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有兩三天了,不上廁所,脹,然後就是肛門墜脹,排氣排便都出不來。很難受。今天用了一支開塞露。還是有墜脹感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胃蠕動減慢,消化不良,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蘆薈膠囊治療,注意多喝水,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適當運動鍛鍊,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是由於氣虛引起的肛門墜脹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補中益氣丸和生脈膠囊進行調理治療即可,平常就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你這是有點結腸炎或者腸胃乾燥,或者津液虧尋,或者有慢性便祕現象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用點中藥治療最好,用川軍,郁李仁,皁角,桃仁,杏仁,當歸,柏子仁。開水泡服頻服帶茶飲。
以上是對“便祕,肛門墜脹,有便意,但是排不出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判斷你患有便祕,建議你改變飲食習慣、排便習慣,多喝水。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飲食,以清淡為主,不要吃生冷、油膩的、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纖維素的蔬菜水果,促進腸道蠕動,不要暴飲暴食,建議你改變飲食習慣、排便習慣,多喝水。如果效果不好,建議服用乳果糖。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由炎症感染上火造成的,和平時吃辛辣食物是有關係的,初步診斷便祕伴有痔瘡。
指導意見:
出現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槐角丸治療觀察,在這期間避免上火,避免吃辛辣食物都有利於康復的,或者是醫院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屬於痔瘡造成的症狀,可以適當服用安絡血、維生素c一塊治療,建議積極治療比較好。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注意保持大便通暢,避免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就可以了,局部應用痔瘡栓或痔瘡膏效果會更好。祝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要注意是由於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可以服用麻仁潤腸丸試下。
指導意見:
治療便祕主要是控制飲食,禁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多攝入纖維,比如多食水果(香蕉,蘋果等)平時多加運動。
以上是對“便祕,肛門墜脹,有便意,但是排不出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據上述症狀多可見於飲食作息影響、便祕、胃腸道消化動力不足等
指導意見:
建議你飲食上忌易上火食物,多吃些蔬菜水果,注意飲食作息規律,口服四消丸和蘆薈膠囊,適當運動。

病情分析:
關鍵是你有沒有排氣,一般來說大便困難,便祕但是排氣還是有的如果連排氣都沒有那就要到醫院檢查看看是不是有腸梗阻了,大便總是出不來就不出現肛門墜漲,下面組織水腫大便更是困難.
指導意見:
急性便祕是要用些開塞露,其實到醫院還可以淡鹽水灌腸,解決急性大便困難,以後主要是要合理飲食合理用藥調節大便,有時必要的油脂還是需要服用些可以起到潤滑作用,還有就是可以用些滋陰的中藥,儘量少用攻下的大黃類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是便祕引起的症狀,可通過食療方式調理。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吃昌弘辣木籽,促進腸道蠕動消化,有潤腸通便的作用,平時適度運動,如慢跑、游泳等有氧運動鍛鍊身體。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腹脹痛便祕肛門便又拉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小腹脹痛便祕肛門墜脹總有便意想拉又拉不出來還有就是小便也有一點頻 病情分析:便祕和飲食不當,腸蠕動功能不好等有關係的,平時注意多吃蔬菜,水…

  • 肛門便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肛門墜脹,總有便意,這是怎麼回事呢,求解答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肛門墜脹老有便意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是有盆腔積液…

  • 肛門,總便,卻

    健康諮詢描述: 大概有一個星期左右了,感覺肛門墜脹,老想排便,卻排不出,時常有飽腹感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得到解決,謝謝 …

  • 肛交後便祕到底因為什麼呢?便卻拉

    健康諮詢描述: 自己之前排便非常正常,肛交後有便意卻拉不出來。只肛交過一次,最近感覺自己還痔瘡了?會不會以後一直便祕啊,好害怕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便…

  • 想吐出來喉嚨異物吐乾淨

    健康諮詢描述: 前兩天出門穿的少,感覺有點感冒。這幾天感覺胃不舒服。喉嚨里老感覺有東西,老去吐。然後又想吐。可是又吐不出來。用手扣,吐出來的只有口水還有伴點紅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