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下午在外面等車的時候,十多分鐘給咬了20多個包,瞬間腫得很大塊,到現在一直沒有抓過它,癢了就擦藥,可是還是留下深色的印在皮膚上,而且一直都很癢,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原因,應該怎麼做才能解決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症狀,一般是可以考慮為過敏,或者是蚊蟲叮咬引起的!
指導意見:
注意飲食和注意局部清潔,可以做局部用綠藥膏,或者是無極膏做對症治療,口服頭孢克洛顆粒和氯雷他定分散片做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被蚊蟲咬了之後,皮膚瘙癢,腫,考慮是接觸性皮炎,需要到醫院皮膚科檢查確定,注意複查。
指導意見:
你好,可以到醫院做血常規,血沉以及過敏源檢查確定,可以口服撲爾敏片治療以及氯雷他定膠囊治療,禁菸酒,外用硝酸咪康唑乳膏

病情分析:
蚊蟲咬以後皮膚對蚊蟲的毒液過敏導致皮膚腫脹的發生,紅腫發癢。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口服鹽酸司他斯汀片,先使用3%硼酸洗液冷敷30分鐘,再外擦:羌月乳膏效果非常好的。忌辛辣生冷刺激食物,不能喝酒。海鮮和魚蝦蟹貝類不利於疾病恢復要控制量。
以上是對“被蚊蟲咬了之後,皮膚瘙癢,腫,色素沉著”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蚊蟲之後瘙癢色素沉著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下午在外面等車的時候,十多分鐘給咬了20多個包,瞬間腫得很大塊,到現在一直沒有抓過它,癢了就擦藥,可是還是留下深色的印在皮膚上,而且一直都很…

  • 跳蚤給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開始是紅包中間有水泡,破了以後結痂,痂慢慢變大,現在被被咬處皮膚髮硬象牛皮癬一樣,有的一兩月就好了,有的三四年也沒好,也沒用過藥也不知道用什麼藥…

  • 瘙癢難忍老中醫給出這6個偏方

    想了解更多健康知識?點擊右上角�J,關注我們吧! 一到冬季,很多人都感覺到皮膚很乾,尤其是小腿、手肘這些部位,幹得都起皮屑了。醫院皮膚科就診量也因此激增…

  • 蚊子之後出現紅點

    健康諮詢描述: 為什麼我被蚊子咬了之後皮膚會出現紅點?是正常的嗎?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皮膚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說的這個情況是很正常的,自己…

  • 紅腫又難看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被蟲咬了之後,剛剛開始皮膚紅腫一點,之後蔓延成一大塊,長一顆顆不知道怎麼說的東西,皮膚變成黑褐色了,怎麼樣才能好又沒有疤 想得到的幫助: 如果…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