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在右側腦出血進半年了,現在可以站立,行走,但是走的不是太好,身體所有部位都有知覺,腳趾可以輕微動

想得到的幫助: 現在這種情況,以後還能比這更好嗎?

病情分析:
你好,有腦出血的患者,在康復後也會遺留後遺症,遺留的後遺症,只能夠通過功能鍛鍊的方法矯正。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日常生活中口服調理的藥物,通過功能鍛鍊和理療的方法調理。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的這種情況是腦出血後遺症引起的,目前沒有特效的治療方式,只能通過康復訓練來改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飲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時要做最有針對性的康復訓練。

病情分析:
您好!您所說的這種情況,需要加強功能鍛鍊。是可以恢復得越來越好的。
指導意見:


您也可以去當地二級以上醫院的康復保健科,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康復訓練和治療,效果會很好。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是可以有效的促進恢復的,根據患者的情況建議日常搭配些鍼灸和艾灸的方式促進經絡暢通。
指導意見:
日常的飲食合理搭配清淡為主,控制血脂血壓,適當的攝入些高蛋白質的食物有一定的調節的功能。
以上是對“大腦右側出血,腦出血30毫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腦出血一般會引起肢體功能障礙,語言功能障礙,感覺障礙等,腦神經細胞損害嚴重時,有些功能是不可逆的。
指導意見:
恢復期積極治療會明顯改善肢體的各種症狀,已有半年病程,一部分功能恢復較困難,可以繼續功能鍛鍊,也可適當加用鍼灸治療。

病情分析:
一般情況下,腦出血後會留下後遺症的,不過時間長了會慢慢減輕症狀的。
指導意見:
根據您說的情況多・鍛會身體恢復的情況會比現在更好的,建議您多運動,多鍛鍊是比較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大腦右側出血出血30毫升

    健康諮詢描述: 在右側腦出血進半年了,現在可以站立,行走,但是走的不是太好,身體所有部位都有知覺,腳趾可以輕微動 想得到的幫助: 現在這種情況,以後還能比這更…

  • 出血丘腦出血出血量60多毫升

    健康諮詢描述: 男48歲,丘腦出血導致右側肢體偏癱,現在發病一個半月,想請問能恢復到什麼程度? 病情分析:丘腦屬於腦幹組成部分,腦幹是生命中樞,該部位出…

  • 肢體走路向左側傾斜出血後遺症

    健康諮詢描述: 兩側基底節區,右側丘腦及左額葉軟化灶。腦白質稀疏。 想得到的幫助: 三年前最後一次腦出血,現在的後遺症用藥能否減輕。 病情分析:您好,…

  • 高血壓引起的顱內出血但是出血很少

    健康諮詢描述: 由於有點忙碌,沒注意高血壓引起顱內出血,送到我們縣級醫院檢查,病人意識清醒,但是說話不明,顱內出血量很少,醫生建議藥物吸收和控制,可是來到醫院3…

  • 出血出血後右腿麻木越來越厲害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年冬天腦出血,回家後說話不利索,腿有點麻木。現在說話還好,就是腿從腳一直再上麻現在已經麻到快到屁股那了,而且夏天腿一直都特別冰,現在走路都走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