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小腹裡面發熱伴有一點脹痛的感覺,月經已經來過,過了半個月了,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怎麼回事? 是生病了嘛?

病情分析:
建議到醫院做個婦科常規。你說的小腹疼痛,發熱頭暈是痛經的症狀,嚴重的痛經可能引起暈厥的
指導意見:
平時宜保持心情舒暢,宜清淡飲食,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及生冷食物,注意休息。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的情況,你這個可能是胃腸道的炎症,或者是婦科的疾病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這個注意觀察看看,注意保暖,注意飲食,如果還是這樣,到醫院檢查看看,做一個大便常規檢查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現在在排卵期考慮是否有排卵導致的不適的現象
指導意見:


建議你現在先注意觀察大小便的情況及飲食等查看是否異常,然後再觀察分泌物有無異常
以上是對“小腹裡面發熱伴有一點疼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的病情描述,屬於月經失調引起的。和腹部疼痛。
指導意見:
你的病情描述治療建議是:平時月經是否正常?可以用西醫調整一下月經,人工週期。也可以喝中藥,桃紅四物湯,調整一下,以上僅供參考。

病情分析:
你這樣的問題應注意合理的休息保養氣血,適當的飲食,應注意有無大小便,有無月經白帶異常等。
指導意見:
可以適當的吃一些千金片,金雞膠囊等,可以用查一下B超,有無排卵期的異常等引起的,注意合理的休息忌辛辣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腹裡面發熱伴有一點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小腹裡面發熱伴有一點脹痛的感覺,月經已經來過,過了半個月了,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怎麼回事? 是生病了嘛? 病情分…

  • 3天反覆發燒發熱伴有一點咳嗽全身痠痛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晚上開始發燒,只喝了熱水,昨天早上去了醫院測量燒到38.7並做過血液測試後是病毒性發熱,吃了panadol退了一會,每隔4個小時吃兩片,但昨…

  • 後背肋骨不舒服,伴有一點疼痛,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後背肋骨周圍不舒服,有一點疼痛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以上描述的症狀看,初步考慮是肋軟骨炎或者筋膜炎的症狀。…

  • 36周加4,小腹下墜伴有抽筋疼痛,腰很疼

    健康諮詢描述: 36周加4,小腹下墜伴有抽筋疼痛,下腹發硬有規律性的,腰疼一天了站著坐著都會腰疼站起來兩分鐘腰疼的受不了肚子下墜還答應,走到也一樣,屁股根疼 …

  • 人流半年了,小腹右側有輕微的疼痛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人流已經有半年了,小腹右側有輕微的疼痛,不是很明顯但是有感覺不舒服的,是有炎症嗎?之前大姨媽也正常來的,吃的什麼藥,不想去醫院了 想得到怎樣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