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以前自我感覺我的身材屬於一般身材,不胖不瘦那種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下身開始變胖,每次買褲子都特別的費勁,我也想過一些減下身的辦法,可是效果都不是很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下身肥胖怎麼減?

下半身肥胖的梨形身材是比較常見的一種肥胖身材。下半身過於肥胖會顯得身材失衡,這問題困擾著許許多多愛美的姑娘們。想要減掉下半身的肉肉應該
1.保持良好的站姿坐姿,平時保持挺胸收腹之態。看一看舞蹈演員的嬌美體型,她們平時走路都是這種姿勢,讓腰、腹及腿部肌肉處於緊張狀態,更好消耗脂肪,幫助鍛鍊體形。坐下來時,兩腿自然擺放,儘量少蹺二郎腿。坐下一段時間後,要起身走走。
2.堅持運動,不管是哪一種肥胖類型,運動都是最好的減肥處方。如果你的下半身堆積過多脂肪,那麼,你應該讓自己下半身運動起來,多做快走、騎車、慢跑等四肢活動較多的有氧運動。不過,如果你腿部屬於肌肉類型的話,稍稍運動就會長肌肉,那最好避免腿部的過多運動,多做腿部拉伸運動,讓肌肉更有線條感,而不是僵硬積塊。

蘿蔔腿和扁平臀部穿起迷你裙和貼身褲子的時候特別難看,但是如果有勻稱筆直的雙腿加上渾圓翹臀,那麼就是漂亮與性感的象徵了。其實只要對症下方就可以輕鬆瘦下半身。
1.建議每坐一個鐘頭左右,就起來走一走,並按壓臀部穴位,促進臀部氣血循環,或是多拍打臀部,增加肌肉彈性。或者洗澡時可用蓮蓬頭水柱沖洗臀部刺激穴點,泡澡後使用翹臀霜保養臀部,讓臀部變得渾圓結實。
2. 應穿著合身的內褲,並多練習修飾臀部線條的提臀減肥操,使結實臀型再現。

從不運動也是導致下半身發胖的主要原因。健身專家提醒你,只要堅持做肌肉運動、有氧運動、伸展運動3大代表性運動,就可以有效防止下半身發胖。
1.每坐一個鐘頭左右,就應該起來走一走,並按壓臀部穴位,促進臀部氣血循環。洗澡時用蓮蓬頭水柱沖洗臀部刺激穴點,泡澡後使用翹臀霜保養臀部,讓臀部變得渾圓結實。千萬要記得起來動一動屁股哦。
2.不要老坐著不動,還要積極做下身按摩。可以每天洗過溫水澡後,用身體專用按摩精油按摩小腿或足底,無論扭捏或按壓,都可以及時緩解下半身浮腫,防止脂肪堆積。
以上是對“下身肥胖怎麼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下身肥胖我們稱梨型身材,這一類身材的人臀部及大腿脂肪過多,就是說脂肪主要沉積在臀部及大腿部,上半身不胖下半身胖,狀似梨形。如果男性腰臀比小於0.8,女性小於0.7,則為梨型肥胖。如何減掉下半身肥胖:
1.拒絕高脂肪 可選低糖食品代替,脂肪含量高的蛋糕、巧克力、冰淇淋、洋芋片等都是讓你下身也來越胖的元凶,如果你更愛惜身材,就忍一忍。
2.一些微量糖分的食物,就不需要這麼恐怖了,可吃些麻�^、紅豆餅是沒有關係的;喜歡吃冰淇淋的人請你以刨冰或果凍解饞,同時,請慎選飯後甜點。

臀部和腿部的脂肪比腹部的脂肪要難減得多。因為在臀部和腿部的燃燒脂肪的酶比較少。雖然研究脂肪細胞還是一個新的領域,但是脂肪細胞在不同的身體部位也有不同的功能,所以不同的部位的脂肪減下來的難度也不同。想要減掉下滲就藥少吃脂肪多吃蛋白質,可多選魚、貝類、豆製品
1.西洋梨體型的人,吃進去的脂肪幾乎會全數囤積在皮下。 所以富含脂肪的牛奶、肉類,請控制1天1次即可,奶油、油炸食品都是減肥大忌,儘量避免早餐吃的三明治、漢堡塗抹沙拉醬。
2.多吃魚、貝類或豆類製品補充營養,油類則以橄欖油或芝麻油作為替代,並謹守”1餐1小匙“的用油原則。多補充足夠的優質蛋白如蝦、魚類、瘦肉等

一般說來,如果是脂肪型的下身肥胖,想減肥相對容易一些,堅持運動和飲食調節,大約兩三個月有效果。但是如果是肌肉中夾雜著很多脂肪的類型,則要時間久一些。所有介紹成功經驗的網友都花了半年以上才會有效果。
1.多泡腳和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如果在下身肥胖的同時伴隨著肌肉鬆軟、水腫、手腳冰冷等現象,則建議在健身的同時要多泡澡或泡腳,每週至少三次,以促進血液循環並強化新陳代謝。
2.運動後要多喝溫熱的飲料或茶水,一般來說喝200毫升左右就可以了。洗完澡後,可以再多喝一點。絕不能喝冰冷的飲料,否則減肥的成功機率會降低。另外,不要吃白糖,可用紅糖、蜂蜜代替。泡麵、味精以及各種方便食品都不要多吃。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下身肥胖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以前自我感覺我的身材屬於一般身材,不胖不瘦那種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下身開始變胖,每次買褲子都特別的費勁,我也想過一些減下身的辦法,可是…

  • 下身肥胖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一個上班族,每天都要做這工作好幾個小時。有時一上午都不動一下。所以就導致我下身很胖。尤其是屁股。買衣服都不好買,朋友都說我上半身和下半身是兩…

  • 下身肥胖的人怎麼減肥?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下半身比較胖,尤其是臀部到大腿的部位,有很多的贅肉,經常因為下半身胖而買不到合適的褲子,心中很是苦惱。這幾年也嘗試了比較多的減肥方法,但是收效…

  • 想要減肥,下身到正好90斤

    健康諮詢描述: 下身很胖,想用半個月減到90斤,很健康的,在告訴我在飲食上怎麼注意 病情分析:很多人對減肥有誤區,以為不吃飯,不運動吃減肥藥就可以輕輕鬆…

  • 脾陽虛導致下身肥胖可以吃什麼藥?

    健康諮詢描述: 脾陽虛,怕冷畏寒,手掌腳掌蒼白,指甲微紫,胃不好,多夢,舌苔黃白色邊緣有齒痕。上半身瘦,後背脊骨都能突出,下半身肥胖不成比例。如果要減肥補脾,金…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