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11歲受腦外傷 腦頂骨折裡面有淤血沒處理乾淨後就給縫上啦 導致右腿活動受限 現在33歲啦 20歲的時候首次發作癲癇 好像是累得啦 去醫院檢查了 醫生說讓吃藥 我平時沒什麼症狀 就沒吃 26歲時冬天在外邊幹活沒帶帽子 頭部出汗 冷風吹到後腦勺啦 晚上睡覺 發作啦 從這以後 身體一累著 頭部就出汗 就不舒服 發作就多啦 一年2 -3次吧 最近一直在吃藥丙戊酸鈉緩解片 發作時無意識 咬左側舌 抽出 3-4分鐘好啦 好啦後頭疼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的病能治療好嗎 謝謝

你好,癲癇又稱羊羔瘋,一般藥物很難根治,研究發現暴飲暴食,過度飢餓,喝酒,抽菸及過度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是誘發癲癇的主要危險因素,飲食方面要注意多食粗糧、蔬菜水果、魚、蝦、蛋、奶及維生素B6、維生素K、含鈣鎂等元素的食物,少吃油煎肥膩食物;限制鉀的攝入量。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很多獨特的治療方法,建議你用天麻、琥珀、羚羊角、麝香、柴胡、桂枝、石菖蒲、青陽參、白殭蠶、鉤藤、羊癇草、珍珠母、鐵膽粉、龍戟草、甘草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這些藥物配合使用具有扶正祛邪,安神鎮靜,活血化淤,祛溼化痰,醒腦開竅、健脾補氣、填精益髓等功效,從根本上調理臟腑機能,是治癒癲癇病這一頑症的最佳治療方案。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出血引起癲癇病治癒?

    健康諮詢描述: 腦出血引起癲癇病能治癒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腦出血引起癲癇病能治癒嗎? 病情分析:這是一遲發性腦病導致的癲癇,也稱外傷性癲癇,能否恢復要…

  • 請問外傷引起癲癇病治癒

    健康諮詢描述: 我11歲受腦外傷 腦頂骨折裡面有淤血沒處理乾淨後就給縫上啦 導致右腿活動受限 現在33歲啦 20歲的時候首次發作癲癇 好像是累得啦 去醫院檢查了…

  • 出血手術引起癲癇病治癒?

    健康諮詢描述: 腦出血手術引起的癲癇病能治癒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腦出血手術引起的癲癇病能治癒嗎? 病情分析:癲癇病目前醫學水平仍然沒有徹底根治的方法,…

  • 癲癇病治癒癲癇病治痊癒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姐姐去年因為出車禍,傷到了腦部,後來才引發了癲癇病,也去了好多家醫院,還是沒有好轉,癲癇病能治癒嗎,癲癇病能治痊癒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 外傷引起癲癇病治好麼?

    健康諮詢描述: 我哥哥以前頭部受過傷,去醫院住了一段時間就出院了,這兩天他總是出現突然倒地抽搐的症狀,今天去醫院檢查說是因為腦外傷導致的癲癇病,請問腦外傷引起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