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發作的時候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怎麼回事?應該怎麼去治療才好呢?希望有人能夠告訴我。什麼是癲癇持續狀態,該怎麼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什麼是癲癇持續狀態,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癲癇持續狀態也就是癲癇病持續發作的狀態。
指導意見:
癲癇病,目前臨床上還沒有太好的辦法徹底治癒,主要是以長時間用藥物控制為主。癲癇大發作的時候會出現口吐白沫,四肢抽筋。整個人突然暈倒。

病情分析:
導致癲癇發生的原因有很多,比方說遺傳因素,突然的遭受外傷
指導意見:
及時的去醫院進行治療,癲癇越早醫治的療效越好,任何疾病都是越早醫治的療效越好,如果延誤診治將對腦組織造成傷害,尤其是癲癇大發作,幾乎每次發作都會引起腦細胞損傷。

病情分析:
癲癇狀態,是癲癇連續發作之間意識未完全恢復又頻繁再發,或發作持續30分鐘以上不自行停止。
指導意見:
從速控制發作是治療的關鍵根據癲癇狀態類型選擇用藥(1)選擇用藥原則:①先選用速效AEDs靜脈給藥,首次用藥必須足量。②發作控制不良時應毫不遲疑地重複給藥。③頑固性病例應多種藥物聯合使用。④控制發作後應給予足夠的維持量,患者清醒後改用口服抗癇藥,並進一步查明病因
以上是對“什麼是癲癇持續狀態,該怎麼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癲癇持續狀態是癲癇連續發作之間意識未完全恢復又頻繁再發,或發作持續30分鐘以上不自行停止。若不及時治療,可導致不可逆的腦損傷,致殘率和病死率很高。
指導意見:


如果患者癲癇發作呈持續狀態一定要抓緊時間聯繫專業醫生給予藥物治療,比如靜脈應用地西泮,非專業人士不可隨意使用。希望能幫到你。

癲癇持續狀態(SE)或稱癲癇狀態,是癲癇連續發作之間意識未完全恢復又頻繁再發,或發作持續30分鐘以上不自行停止。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