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的寶寶最近睡覺老是喜歡搖頭,是做夢了還是因為得了癲癇病啊,小兒睡覺搖頭是癲癇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小兒睡覺搖頭是癲癇嗎?

病情分析:
這個也是不排除有多動症的,您最好還是能及時的檢查確診的。並且期間還是要及時治療的。
指導意見:
平常的話,一定要做好個人衛生的護理,注意好休息和飲食,而且期間不要盲目用藥,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要具體的檢查才可以判斷,一般,癲癇主要是出現的覺醒狀態下。目前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做夢,或者是缺鈣。
指導意見:
建議首先,可以補充鈣劑和魚肝油,保持頭皮的清潔衛生。如果仍然沒有好轉或者白天,也有這種情況,就要去醫院做一下檢查。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並不一定屬於癲癇的症狀也有可能是因為做夢的原因造成的,
指導意見:


近期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注意,保證充足的休息睡眠時間切忌超負荷的勞累。
以上是對“小兒睡覺搖頭是癲癇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一旦發現有癲癇的特徵一定要儘早的去治療,癲癇的發作會影響到大腦的發育,以及對身體帶來危害,越早治療越能減少癲癇帶來的影響,也能有助於治療的效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兒睡覺搖頭癲癇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的寶寶最近睡覺老是喜歡搖頭,是做夢了還是因為得了癲癇病啊,小兒睡覺搖頭是癲癇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小兒睡覺搖頭是癲癇嗎? 病情分析:…

  • 小兒睡覺癲癇發作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三歲半的時候檢查出來癲癇病,睡覺的時候經常都會抽搐,這該怎麼辦啊,小兒睡覺時癲癇發作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小兒睡覺時癲癇發作怎麼…

  • 三個月長牙齒晚上睡覺搖頭揉眼睛抓臉

    健康諮詢描述: 就最近幾天晚上睡覺不踏實,又打呼嚕,搖頭揉眼睛,臉上都抓了幾條路路了。 病情分析:一般使用進行寶寶身體的微量元素檢查,看看是否缺乏微量元…

  • 小兒睡覺抽搐驚醒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孩子這個月以來睡覺總是出現抽搐的症狀,抽搐之後就突然醒了,我們問他,他也沒有印象,請問小兒睡覺抽搐驚醒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小兒…

  • 小孩子睡覺總是搖頭癲癇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最近睡覺老是喜歡搖頭,是做夢了還是因為得了癲癇病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小孩子睡覺總是搖頭是癲癇嗎 病情分析:單純這個不能判斷,調理好心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