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孩子得脊髓炎剛開始以為是發燒最後腳就站不起來了家裡人沒有什麼病啊。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你現在會有一些脊髓炎,這種情況很容易會造成身體體質改變功能障礙的,必須及時的進行相應的調理和治療。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這種情況注意好休息避免活動通知最好及時的考慮通過手術方法進行修復治療調理一般來說也都有一定的緩解的作用的,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病情分析:
因為脊髓內部長時間受炎性浸潤時間過長,脊髓神經功能紊亂,不能有效地調節機體的氣血運行。
指導意見:
建議,急性期內多是激素衝擊療法,待病情穩定後,激素療法慢慢停掉,要進行康復訓練,提升機體的抗病能力。

病情分析:
脊髓炎的藥物治療:(1)腎上腺皮質激素:急性期大劑量甲基潑尼鬆衝擊治療可作為首選,能提高治癒率,降低併發症.有資料統計有效率達91.2%。靜點甲基潑尼鬆龍每日500一1000mg,連用3―5日。也可用地塞米松5―20mg或氧化可的鬆每日200―300mg加入5%葡萄糖500m1靜點,每日1次,7―14次為1療程;使用上述藥物後,若病情好轉,可改為潑尼鬆每日30―60mg口服,每週減量,4―6周內逐漸停藥。若類固醇(類固醇【譯】:是廣泛分佈於生物界的一大類環戊稠全氫化菲衍生物的總稱)藥物連用越過1個月而病情無改善者應停藥。(2)抗生素:為預防和治療肺部感染、尿道感染等合併症,可適當使用抗生素。(3)維生素:聯合應用維生素B族藥物如維生素B1、維生素B6、腺昔輔酶B12有助了神經功能恢復。(4)營養支持:除保證足夠水、熱量及其他營養平衡外,還應補充足夠鍾鹽及鈣劑,以保證電解質平衡。(5)免疫球蛋白:成人每次15―20g,每日1次靜點,用3―5日。
指導意見:


(6)血漿:健康新鮮血漿200―300劉,每週2―3次,可提高免疫功能,促進神經肌肉功能恢復,故善脊髓供血及循環功能.還對增強體質及營養支持。
以上是對“脊髓炎怎麼治更好更快都有哪些治療方法”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脊髓炎發病的原因是由於病毒感染,脊髓內部長時間受炎性浸潤時間過長,脊髓神經功能紊亂,不能有效地調節機體的氣血運行.
指導意見:
一般的治療,急性期內多是激素衝擊療法,待病情穩定後,激素療法慢慢停掉,要進行康復訓練,提升自己的抗病能力

病情分析:
中西複合治療營養神經增強免疫改善脊髓微循環的血運預防受累神經繼發缺血變性,
指導意見:
並採用神經再生之藥興奮脊髓激活麻痺休克的神經複合治療獲得各種神經功能的改善和恢復.鍛鍊時要根病情議定一康復方案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為、脊髓炎、是病毒和病細菌併發感然所致。
指導意見:
1、去醫院脊髓科進一步檢查。2、住院作系統治療。3、要治癒才能出院防止後遺症。4、加強營養。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甲亢能嗎?什麼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脖子粗,身體瘦,總是感覺很乏力,晚上失眠,到醫院檢查是得了甲亢,這個病能治好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甲亢能治好嗎?都有什麼方法? 病情分析…

  • 脊髓損傷截癱怎麼過性生活?什麼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一名脊髓損傷截癱,怎麼可以做愛,都有什麼方法?望回答,謝謝了! 病情分析:看了你的敘述,脊髓損傷,引起截癱,想過性生活,我建議夫妻倆人…

  • 腦瘤什麼治療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幾年前,在醫院檢查出得了腦瘤,大概有雞蛋大小,醫生讓我老婆吃維生素C還有複合維生素B,效果並不明顯。現在基本上晚上不能睡覺了,實在疼痛的時候都沒…

  • 羊角風的治療方法啥?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子第一次發作羊角風的時候,把我們全家都嚇壞了,自己一個人突然就失神了,我們都在吃飯,他的頭部直直的磕在了吃飯的碗上,然後就一直的在那裡發抖,…

  • 白癜風的治療方法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白癜風出現在我的臉上已經三天了,我很害怕這種疾病,想要將它治好,請問白癜風的治療方法都有什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癜風的治療方法都有什麼?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