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周之前,我開始出現便祕的情況,到現在為止沒有任何好轉。尿液中也出現了少量血。家人懷疑是尿路感染,我也很擔心真的是尿路感染,會感染疾病給家人,正準備去醫院檢查。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尿路會傳染什麼疾病?

1.尿路感染常多發於女性,尤其多發於性生活活躍期及絕經後女性。尿路感染95%以上是由單一細菌引起的。其中90%的門診病人和50%左右的住院病人,其病原菌是大腸埃希桿菌。總體來說,女性患者要多於男性患者。
2.長期患尿道感染,容易導致逆行感染,引起膀胱炎、腎盂腎炎、陰道炎、宮頸炎等。
3.建議輕者使用三日治療法,療程較短,容易恢復。嚴重者需要使用抗生素等藥物治療,有條件的或者十分嚴重的請及時住院治療並使用營養療法,時間較長,但是恢復健康比較有保障。

1.導致女性尿路感染的因素是比較多的,如常見的陰部不衛生,尤其是女性生殖器的構造很容易滯留大量的細菌,還有性生活不衛生,月經期間的護理不到位,憋尿,妊娠等。
2.建議你多飲水,勤排尿,注意經期保健,注意保持適當的清潔,如確診尿路感染,不必驚慌,及早進行積極的治療,一般是不會有什麼太大問題的。

1.泌尿道感染的主要表現是排尿異常、尿液異常和腰痛。排尿異常,即尿頻、尿急、尿痛等,也可見尿失禁和尿瀦留。尿液異常,常見的有菌尿、膿尿、血尿和氣尿等。
2.引起尿路感染的原因很多,不良的衛生習慣只是導致尿路感染的一種原因,此外,性生活中、經期保健等不當也有可能導致女性尿路感染。
3.因為女性的尿道自身比較短、直、而且粗,女性患尿路感染的可能性要遠遠大於男性,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積極預防尿路感染。
以上是對“尿路會傳染什麼疾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這種情況是會傳染的,尿路感染是由細菌(極少數可由真菌、原蟲、病毒)直接侵襲所引起,注意清潔衛生很重要。
2.尿路感染多有一定的誘因,故應仔細檢查患者有無尿路結石,腎或輸尿管有無畸形等情況。
3.除藥物治療外,多喝水,保持每天尿量在2000ml以上,這樣起到尿路沖洗的作用,對於尿路感染的治療也很重要。

1.這種情況應該是不會傳染的。
2.飲食要清淡可口,忌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甜食等,戒菸酒等。注意休息,防寒保暖,防感冒,調節情志,防止情緒波動。
3.配合抗生素治療。避免過度勞累,多休息;要保持局部清潔,防止感染;同時保持情緒穩定。平素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應禁食辛、辣、燥等刺激性食品。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尿傳染什麼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周之前,我開始出現便祕的情況,到現在為止沒有任何好轉。尿液中也出現了少量血。家人懷疑是尿路感染,我也很擔心真的是尿路感染,會感染疾病給家人,…

  • 不小心用過別人的毛巾傳染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有一天,賭博的小姨來我家,用了一塊毛巾洗澡,可能擦過陰部。後來放到陽臺架子上了,有太陽晒,後來,我又不小心用了那塊毛巾洗澡,也擦了陰部。我想賭博…

  • 白斑白癜風疾病傳染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女朋友最近發現了白癜風,不知道這個疾病會不會傳染呢?我挺害怕的,想搞清楚?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斑白癜風疾病會不會傳染 病情分析:不會傳…

  • 別人在教室隨地吐痰,傳染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在教室裡,我前面的很會吐痰,地板都黑了會不會傳染疾病給我。我們那個地方會開窗,怎樣能不傳染疾病。老師不肯換位子,而且,我讓她別吐她不聽,怎麼辦啊…

  • 在這種情況下,人傳染疾病嗎?希望得到答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中午回家看見快遞箱傍邊有小孩上廁所,媽媽在傍邊拿快遞,下午五點左右我的快遞到了,快遞員把盒子放在地上,如果放在今天中午小孩尿過的地方會傳染疾…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