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醫生坐火車胸口忽然悶呼吸不順暢有緩解辦法嗎?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不知道你有無既往的基礎的疾病,比如心臟,或者肺部的疾病,謝謝
指導意見:
你好,如果沒有以上的疾病,問題不大,可能是火車的壞境導致的異常,休息後可以好轉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考慮是個人身心狀態差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需要進行合理地調整。
指導意見:
應該飲食生活規律有序,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積極的調整,促進恢復正常。

病情分析:
你好,胸口突然悶、呼吸不暢,這種情況可能是火車內空氣不流通造成的,也有可能是人員較多造成的。
指導意見:
可以去人少及通風良好的地方,看是否能夠緩解,可以洗臉、吃些東西,轉移注意力等看是否好轉。
以上是對“坐火車胸口忽然悶呼吸不順暢有辦法緩解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火車胸口忽然呼吸順暢辦法緩解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醫生坐火車胸口忽然悶呼吸不順暢有緩解辦法嗎? 病情分析:你好,首先不知道你有無既往的基礎的疾病,比如心臟,或者肺部的疾病,謝謝指導意…

  • 懷孕6個多月,睡覺呼吸順暢,怎麼回事呢

    健康諮詢描述: 懷孕6個多月,躺床上呼吸特別不順暢,怎麼回事呢?本身有過敏性鼻炎 病情分析:你好,有鼻炎的情況儘量晚上睡覺適當的擡高枕頭可以緩解。指導意見…

  • 呼吸順暢,總是失眠的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感覺呼吸不順暢,總是失眠,是什麼原因呢? 想得到的幫助: 呼吸不順暢的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神經衰弱,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的失…

  • 晚上睡覺會有些呼吸順暢,白天就沒事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到睡覺的時候,一想到睡覺就會有些呼吸困難,感覺是從肚子往上的呼吸不順暢。 病情分析:你好,晚上睡覺會出現呼吸不順暢的表現,不能夠排除是…

  • 感覺胸呼吸順暢又一年了該咋辦,藥吃

    健康諮詢描述: 心電圖心臟彩超透視,查血等等改查的都查了,都沒問題,藥吃了好多沒什麼效果,愁死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症狀敘述,這種情況考慮跟精神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