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早上喝了一點水然後喝了前一天的可樂有便祕很少吃菜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胃蠕動減慢,消化不良,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四磨湯口服液治療試試,注意多喝水,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病情分析:
您好,考慮腸胃功能紊亂,建議胃友和嗎丁啉治療,平時多補充維生素C,B族,積極治療,保持精神愉快
指導意見:
精神抑鬱或過度緊張和疲勞,容易造成胃腸功能紊亂,慎用,忌用對粘膜有損傷的藥物,如阿斯匹林等,此類藥物長期濫用會使粘膜受到損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一般可能是有脹氣的作用的,所以喝了可樂以後可能會有脹氣
指導意見:
上述情況平時吃菜少。喝水少等都是有可能引起便祕的建議,並時要多活動,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你是清淡營養的。
以上是對“肚子突然鼓不漲不痛肉是軟的吸氣能收”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胃腸道脹氣所致。避免腹部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避免喝可樂脹氣類飲料,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必要時到醫院就診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的情況下主要考慮是本身可樂脹氣的一個情況。或者如果本身就有胃病如胃炎的情況下也容易出現脹氣的一個症狀的。注意休息。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少吃辛辣刺激的,保持飲食規律為好。一定不能有節食之類的情況。便祕的話建議多吃青菜水果和適當運動才有利改善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