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甲亢服藥2個月,現在肝功能受損,臉部和眼部都浮腫跟吃藥有關係麼,第一次檢查出來氏甲亢T3T4都是很高的,吃藥一個月後複查變甲低了,第二個月藥量減少後,又上升了需要繼續服藥麼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我的情況可以換中藥治療麼,中藥治療的話哪裡諮詢比較好或者有沒有一些中藥藥方呢

病情分析:
你好!患者存在甲亢嗯主要考慮是由於甲狀腺激素分泌過多引起的高代謝的表現,目前口服抗甲狀腺藥物又導致了肝功能異常以及激素水平不穩定
指導意見:
你好這種情況我建議要積極採用點131射線治療可以根除甲亢如果造成甲減可以補充甲狀腺激素,中藥的效果目前不能肯定不建議使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臉部和眼部都浮腫,不排除是腎功能損傷引起。
指導意見:


不排除是腎功能損傷引起。建議及時到醫院做個腎功能檢查看看。注意休息。清淡飲食。

病情分析:
你好,中藥治療疾病確實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每個人體質不一樣,用藥及量都會不一樣的。
指導意見:
建議飲食清淡一些,不要吃油膩燒烤油炸辣椒。可以找中醫面診望聞問切辯證論治開中藥治療。
以上是對“甲亢服藥2個月,現在肝功能受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甲亢服藥2現在肝功能受損

    健康諮詢描述: 甲亢服藥2個月,現在肝功能受損,臉部和眼部都浮腫跟吃藥有關係麼,第一次檢查出來氏甲亢T3T4都是很高的,吃藥一個月後複查變甲低了,第二個月藥量減…

  • 國慶節帶狀皰疹2在手麻木無感

    健康諮詢描述: 72歲,國慶節,帶狀皰疹2個月,皰疹好了,現在手麻木,無感覺,不能很好自理,不能端碗 想得到的幫助: 用什麼洗一洗能好,治手麻 病情分析…

  • 大寶22二胎可以要嗎(剖腹產)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大寶2歲2個月,現二胎可以要嗎(剖腹產)? 想得到的幫助: 回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如果現在已經懷孕是可以要的指導意…

  • 上半年嗆咳2最近又嗆咳了兩星期

    健康諮詢描述: 上半年嗆咳2個月,最近又嗆咳了兩個星期,吃藥效果不明顯。今天晚上去診所那醫生說這個毛病問題比較複雜,讓明天去醫院檢查,感覺挺害怕的。以前一直有咽…

  • 我孫子1歲2前幾天給他洗澡發現小

    健康諮詢描述: 我孫子1歲2個月,前幾天給他洗澡,發現小陰莖尖上通紅,不知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