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女人會把男人分為兩種。

一種是:“情人”。另外一種是:“錢包”。

所以,男人在追女孩的時候,要明確自己在女生心目中的地位是什麼,不要花冤枉錢。

男人約女孩最經常使用的藉口是:“我能請你吃飯嗎?”

這句話好像在說:“我是個好男人。我想請你吃飯,這樣我可以有機會多瞭解你一點。”是這樣吧?

嗯,表面看起來是這個意思。

其實,“請女人吃飯”這種話還有下面的意在言外,它意味著:

1, 這段感情剛入手下手,你就用花錢的體式格局來追她。

更重要的是,她會認為以後你都會繼續為她花很多錢。

2,你說這句話的潛臺詞是:“我覺得我要賄賂你,你才肯見我。”我敢說自從人類出現以後,男人就入手下手請女人吃飯和給女人送禮物了。

是否是聽起來有點離譜?你可以去看看我們的近親怎麼做的,雄性蝦米也用食物誘使雌性和他交配。真的,我不是開頑笑。

3,一旦你入手下手“請女人吃飯”,就表明你願意為她花錢,她潛意識裡也會對你做一個判斷。

女人會把你歸為“好男人”一類,然後不停地花你的金錢和時間,像個無底洞。

4,這種傳統的“請女人吃飯”的約會體式格局,會讓你落入俗套。

最後,兩小我私家坐在鬧轟轟的餐廳裡,旁邊點著蠟燭,你用緊張的聲音說:“嗯……講一講你自己吧,請不要問我太多私人問題。”

總結:如果你想吸引她,就不要和其他男人一樣,不要試圖用請吃飯和買禮物來賄買她。

如果你經常請女人吃飯,她可能會被你感動……但請吃飯和送禮物不克不及產生吸引力。這是根本的不同。

大家覺得,盲目地為女生花錢,這樣做靠譜嗎?歡迎在評論分享你的看法!

為何別人可以同時擁有18個女朋友?關注微信公眾號:layh88。(長按複製),或許你也能夠擁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