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 我媽媽患有哮喘幾十年了 現在一直服用強的鬆 請問有什麼藥物能替代強的鬆嗎

想得到的幫助: 哮喘症狀如何擺脫強的鬆

病情分析:
您好,支氣管哮喘是呼吸道慢性炎症性疾病,可引起反覆發作的喘息、氣急、胸悶、咳嗽等症狀,常在夜間發作,支氣管哮喘主要與患者個體變應性體質及環境因素的影響有關,目前控制哮喘症狀激素類藥物效果明確。
指導意見:
支氣管哮喘治療藥物包括支氣管舒張藥、激素類,合併感染可以應用抗生素控制感染,可以考慮支氣管熱成形手術治療,平時注意營養、休息、避免感冒誘發感染。

病情分析:
你好病人目前的這種情況長期使用激素會對身體產生很大的影響。
指導意見:
建議你加強老人的護理和營養,密切關注病情的變化,比較時可以去呼吸內科就診。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慢性哮喘病人這種情況有可能對激素已經產生了依賴。
指導意見:
建議用中藥小青龍湯口服,配合中醫藥炙肺俞、定喘穴治療效果較好,在此基礎上逐漸減少強的鬆用藥劑量直至停用。
以上是對“哮喘症狀如何擺脫強的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兒支氣管哮喘症狀有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孩子身體一直很弱,之前就有過敏史,同時伴隨著過敏性哮喘,隨後治療了一段時間有好轉,但是在這期間也斷斷續續的復發。最近一段時間開始咳嗽,也有哮…

  • 我有輕微哮喘症狀可以做雙眼皮麼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是一個有著輕微哮喘症狀患者,病情穩定未發作,想做雙眼皮和開眼角手術您看可以麼 想得到的幫助: 您看可以做手術嗎 病情分析:你好,…

  • 咳嗽變異性哮喘症狀有哪些呢?

    健康諮詢描述: 我叔叔哮喘病已經好幾年了,他一到冬天就開始不停的咳嗽他整天的躲在屋裡也不行。他說尤其是早晨和晚上這段時間咳嗽的非常厲害,吃藥輸液都不管用。不知道…

  • 哮喘症狀如何擺脫強的鬆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 我媽媽患有哮喘幾十年了 現在一直服用強的鬆 請問有什麼藥物能替代強的鬆嗎 想得到的幫助: 哮喘症狀如何擺脫強的鬆 病情分析:您好…

  • 哮喘有什麼具體的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季節性的哮喘,最近晚上經常半夜驚醒,因為我感覺自己呼吸比較困難,用嘴巴呼吸的話會有痰的感覺,而且也是鼻子堵塞住了,說話的時候上氣不接下氣的特…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