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拉肚子 拉的絮狀 呈暗紅褐色 拉時伴有腹痛症狀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吃些什麼藥

病情分析:
是急性腸胃炎的可能性的,你這個時候是要及時的選擇使用腸炎寧膠囊
指導意見:
吃了之後是可以止瀉的,飲食上只能是喝點白粥的,這樣才是可以緩解拉肚子的表現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腸炎,消化不良,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拉肚子等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腸炎寧治療觀察看看,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注意個人衛生,避免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考慮有可能是消化道內有炎症所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這種情況必須到醫院檢查一下,最好是做一下胃鏡的檢查。然後對症治療就可以了。
以上是對“拉肚子絮狀褐色拉時伴有腹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是胃腸道的炎症,飲食不當或受涼及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容易影響到正常的消化吸收。
指導意見:
應該就醫進行合理地診治,避免反覆或加重,同時合理飲食,清淡宜消化,避免生冷油膩辛辣等,一日三餐按時規律的進行,防止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養成良好的習慣,促進恢復。

病情分析:
這樣的病症有可能是上消化道出血的病症,有可能是有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的病症。
指導意見:
可用藥物治療一下,用蘭索拉唑片加磷酸鋁凝膠口服治療,連續的服用四周的時間。

病情分析:
結合患者描述的問題症狀考慮應該是細菌性腹瀉症狀的發生的。和飲食習慣等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注意保暖,三餐規律,忌食生冷寒涼食物。可以考慮環丙沙星片、黃連素片、顛茄片進食調理

病情分析:
青年,女性,有腹痛不適的情況,伴有腹瀉不適,大便帶血的情況。
指導意見:
你上訴的情況,建議留取少量的便,化驗,看看是否為痢疾所致的情況,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及黃連素緩解不適的情況。
以上是對“拉肚子絮狀褐色拉時伴有腹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肚子絮狀褐色伴有腹痛

    健康諮詢描述: 拉肚子 拉的絮狀 呈暗紅褐色 拉時伴有腹痛症狀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吃些什麼藥 病情分析:是急性腸胃炎的可能性的,你這個時候是要及時的…

  • 肚子半個多月,不好咋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早上好!我拉肚子半個多月,時好時不好咋回事?吃了好多種藥了。我吃的藥有瀉立停10粒;參苓健脾胃顆粒和氟哌酸;鹽酸小劈鹼片等等 想得到的幫…

  • 寶寶一歲七個多月,肚子感冒,肚子一直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開始有點消化不良又感冒了,還高燒,吃了美林燒退了,還吃了頭孢拉定和感冒藥,蒙脫石散,拉肚子一直沒好,還嚴重了,一天白天拉了六七次,晚上拉了…

  • 寶寶一歲兩個月肚子了十幾次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歲兩個月了拉肚子貼的膏藥得拉了十幾次到下午又發燒38度打了一小針退燒的到晚上又發燒38.5能喝退燒藥嗎 病情分析:你好,不排除秋季腹…

  • 肚子了十幾天

    健康諮詢描述: 拉肚子拉了十幾天一直不肯好,又一個大肚子的藥,說明書上說是致命的。吃完了就是失眠然後吃了之後就失眠睡不著,吃了算是好了但是還沒有完全好。要不要去…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