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雙下肢麻木半年伴遊走疼痛,加重一月,雙下肢跛行,行走或著力麻木明顯,淺感覺正常,足底部持續麻木明顯,自覺體表灼熱感,觸摸發涼,煙齡46年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末梢神經炎,血液循環不好,腰椎病壓迫神經等原因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檢查明確一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注意低脂低鹽飲食,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雙下肢麻木,半年伴遊走性疼痛,考慮是腰椎引起的典型表現。
指導意見:
首先應該積極的到正規醫院,進行腰椎ct,詳細的檢查一下,診斷明確後再積極的用藥來治療,不要耽誤病情。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屬於肝腎功能不足引起的雙向指行走困難伴隨麻木行走不便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及時的去中醫院把脈辯證論治喝點中藥調理身體配合艾灸和紅外線燈照射治療經常用艾葉煮水泡腳
以上是對“雙下肢行走或著力麻木,跛行行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考慮你的情況是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導致的可能。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上述分析,建議可以去醫院做個磁共振檢查,如果確診,可以理療,牽引治療等。

病情分析:
你好,按照你對情況的描述,目前考慮是周圍神經病變引起的情況較多的
指導意見:
你好,對於目前的情況,不吃辛辣、生冷、酒等刺激的東西,可以吃維生素c及複合維生素b及鈣一段時間看看

病情分析:
雙下肢麻木伴遊走性疼痛,根據你的年齡,要考慮以下幾個疾病,
1:腰椎骨質增生。
2:腰椎間盤突出症。
指導意見:
這兩個疾病可以通過腰椎X線檢查或者CT檢查確診,如果存在,需要進行理療和藥物治療的方法。必要時手術治療。
3:腦梗塞。這個需要進行顱腦CT檢查,如果存在,需要及時的治療,防止後遺症的發生。

病情分析:
你好,據你描述症狀來看,考慮為腰椎間盤突出而引起的腰椎滑脫。
指導意見:
建議你儘早去正規專門骨科醫院進行檢查,明確診斷以後,及時對症治療,以免造成更嚴重後果。
以上是對“雙下肢行走或著力麻木,跛行行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下肢行走著力麻木行走

    健康諮詢描述: 雙下肢麻木半年伴遊走疼痛,加重一月,雙下肢跛行,行走或著力麻木明顯,淺感覺正常,足底部持續麻木明顯,自覺體表灼熱感,觸摸發涼,煙齡46年 …

  • 晚上上床睡覺時下肢小腿出汗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時雙下肢小腿出汗。在床上看電視的時候感覺到的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原因,,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腎陰虛或者身體虛弱引…

  • 前些年下肢近段時間背癢背分散性癢

    健康諮詢描述: 前些年雙下肢癢,近段時間背癢,背分散性癢 想得到的幫助: 前些年雙下肢癢,近段時間背癢,背分散性癢,癢處有小疙瘩 病情分析:你好,建議…

  • 下肢無力,視力能看遠處腳下看不清

    健康諮詢描述: 82歲,男,雙下肢無力,視力能看遠處,腳下看不清,微循環差,無其它症狀。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

  • 下肢無力多天。突然不能行走

    健康諮詢描述: 病人女性。76歲。平時下肢無力,但可以行走。今天突然無法行走。下肢可以活動,頭腦清晰,無頭疼頭暈不舒服現象。平時飲食不咋正常。經常訴說舌頭疼。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