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17,158cm118斤怎麼都減不了,以前連續跑步三公里,但是還是減不了肥,請推薦一下適合的減肥方式,

病情分析:
你好,想減肥就必須控制嘴邁開腿,就是少吃飯多運動,達到減肥目的。
指導意見:
你最好把飯量減到原來的一半,晚飯不吃,吃點水果可以,運動可以堅持快走或是慢跑,這是一個長期過程,需要堅持。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減肥是需要健康的方式。飲食規律,不要貪吃,忌暴飲暴食。還要加強運動當然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比如瑜伽,游泳,慢跑。要循序漸進
指導意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減肥是需要健康的方式。飲食規律,不要貪吃,忌暴飲暴食。還要加強運動當然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比如瑜伽,游泳,慢跑。要循序漸進

病情分析:
首先目前按你的年齡來看身體目前還在發育,所以會影響到體重,再就是減肥不光要跑步
指導意見:
減肥的話飲食和運動要結合起來才行,少吃高熱量的食物,比如零食,漢堡,油炸類的食物,再就是運動,有氧運動時間一般40分鐘左右,然後結合無氧運動,並且這是個長期的過程,重在堅持
以上是對“女孩子偏胖,連續跑步3公里,依然減不下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孩子連續跑步3公里依然下來

    健康諮詢描述: 17,158cm118斤怎麼都減不了,以前連續跑步三公里,但是還是減不了肥,請推薦一下適合的減肥方式, 病情分析:你好,想減肥就必須控制…

  • 28周B超3都說是孩子準備率有

    健康諮詢描述: 寶媽現在是第二胎,一直想要一個小公主,為了再三確定,28週一共B超了3次,在3個醫院,3個醫生都說是女孩子,這樣確定應該不會錯吧。想知道準確率多…

  • 孩子行房之後出現皮膚瘙癢是得了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喝醉了以後和一個女孩子行房了,過後出現皮膚瘙癢。這是不是得了艾滋病的症狀?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來看和女孩子行房之後出現皮膚瘙癢…

  • 33個月連續發燒3請問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這個月內發燒3次,第一次和第二次驗血都是細菌病毒感染!每次發燒都是4天左右!第一次是退燒後5天再燒第二次!第二次退燒後3日,今早又再高燒! …

  • 孕33周小肚子墜著疼連續3持續時

    健康諮詢描述: 孕33周,連續三天小肚子墜著疼,持續時間不長,疼的時候肚皮發硬,肛門往下墜著似的,不敢走路,一會就好,一天能有幾回這種情況 病情分析: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