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有十年了頭疼最近兩年犯了幾次癲癇做了幾個檢查沒查到病因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醫生能幫我怎麼治療跪謝

病情分析:
大多數癲癇病患者都有過多次病情反覆發作的經歷。最新醫學認證,通過科學統的醫學技術治療後,97%的癲癇病患者是完全可以治癒的。
指導意見:
如果患者所選的治療方法不正確,那治療的時間越長,就越會出現癲癇頻繁發作的狀況,因此患者需特別注意治療方法的選擇。一般明確異常放電的神經元所屬神經中樞位置後,針對靶向針對性治療是完全可以達到根治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按照你說的這個症狀還像是有癲癇病的原因導致。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像你這個情況,建議你,一定要去當地的癲癇病醫院,讓醫生確診後,以便對症正規用藥。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首先癲癇屬於大腦的異常放電的因素所致的!
指導意見:
我們臨床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營養神經等對症治療的,還有就是這個需要服用卡馬西平的!
以上是對“全身抽搐口吐白沫・瞳孔放大・咽喉有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敘述的症狀是癲癇的癲癇大發作,一般情況下癲癇都是原發性癲癇,檢查不能發現明顯的病因。
指導意見:
這是應該及時應用抗癲癇的藥物如苯妥英鈉或者苯巴比妥等藥物治療,同時應該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過度。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