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最近一個半月額頭感覺很緊,然後眼睛和額頭老往一塊皺,額頭還突然出現皺紋了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說的情況,不要過度勞累。
指導意見:
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過度勞累和長時間熬夜,注意休息,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說,考慮與神經衰弱有關,可出現緊張,煩躁,失眠,多夢,心悸的症狀。建議掛內科,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谷維素,多慮平治療。平時多注意飲食,以易消化食物為主,保持規律性,注意腹部保暖。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你可能是由於秋季氣候乾燥或者是機體補充水分不足引起的皮膚缺水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常注意多喝水增加血容量,同時注意平常貼敷補水面膜比如雞蛋清加蜂蜜粘膜,或者蜂蜜加維生素E面膜!
以上是對“額頭緊繃,皺紋突然增加了,整個頭部也感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是皮膚缺乏微量元素或者維生素後容易出現的這症狀的,這需要補充維生素的
指導意見:
調理好飲食。不要吃生冷辛辣海鮮的東西,多喝水可以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可以用蛋清敷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