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上海瑞金醫院診斷為2型糖尿病,空腹血糖尚在正常範圍,空腹胰島素8.6,空腹 血糖6.2,75克葡萄糖2小時血糖10.45胰島素80。目前吃阿卡波糖2片餐後7.25有時9左右。

想得到的幫助: 悉胰島素幹細胞移植是什麼,是否是早期幹攏的方案還是後期的救急方案如果是早期幹 攏費用、療效如何

病情分析:
胰島素幹細胞移植目前是還不成熟的技術的,如果患者糖尿病不重的話是不要做的。
指導意見:
患者目前的血糖控制的是不錯的,多注意飲食,繼續應用藥物治療就是可以了。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是早期的糖尿病,目前使用阿卡波糖治療,血糖控制是好的,不要擔心,可以繼續治療。
指導意見:
你目前胰島細胞的功能還是好的,建議首先採取生活方式的干預治療,如控制飲食攝入量,不要吃甜食,控制每天的飲食總量,適當運動,減少腹部脂肪有利於減輕胰島素的抵抗。

病情分析:
你好,像你目前的這種血糖的情況,並不適合做這種移植手術。
指導意見:
你現在只需要控制飲食,適當的運動,血糖控制的就可以,需要移植的病人一般是胰島素治療效果不好,並且不能是胰島素抵抗的。移植費用也是很貴的,一般是二十萬左右。
以上是對“現在是糖耐量降低,餐後血糖高”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現在是耐量降低血糖

    健康諮詢描述: 上海瑞金醫院診斷為2型糖尿病,空腹血糖尚在正常範圍,空腹胰島素8.6,空腹 血糖6.2,75克葡萄糖2小時血糖10.45胰島素80。目前吃阿卡波…

  • 空腹血糖選什麼藥?血糖選什麼藥?一看便知!

    先搞清楚你的糖尿病患者是根蒂根基血糖高還是餐後血糖高,還是兩者都高。因為這可以直接告訴到你選什麼藥。 根蒂根基血糖高 三餐前和睡前血糖高說明根蒂根基血糖高,三…

  • 用藥血糖渾身乏力出虛汗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是二型糖尿病患者(今年5月查出,開始用藥),今早空腹血糖測試5.7,每天早餐前吃一片鹽酸二甲雙胍,餐後兩小時測試血糖13.8,有出…

  • 孕29周2小時血糖一直偏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糖篩的時候,空腹血糖4.34,餐後一小時9.3,餐後2小時9.6,就餐後2小時一項偏高,主治醫生讓定期複查餐後兩小時,一個多月查了3次,分別是7…

  • 空腹血糖15血糖17.5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55歲。每年都做體檢,未發現有任何問題。今年4月也檢查生化,未見血糖高,這幾天查尿常規見尿糖2+,後抽血查空腹血糖15,復監測餐後2小時扎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