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胃不舒服,查出有幽門螺桿菌,聽說這種菌會傳染,請問感染了這種菌應該如何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怎樣根除?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是由於幽門螺旋桿菌感染引發的慢性胃炎等情況。
指導意見:
最好是口服胃炎衝顆粒,奧美拉唑膠囊,多番立酮(嗎叮啉)片,得必泰顆粒等藥物,聯合治療,經過一段時間的調理很快會恢復的!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胃炎,幽門螺旋桿菌感染引起的胃疼等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奧美拉唑,麗珠得樂,嗎丁啉治療,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注意個人衛生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來看,目前這個是否傳染並沒有非常科學的定論,所以您也不用擔心哦。
指導意見:


一般的指尖流逝三聯或者四聯療法,選擇兩種敏感的抗生素?奧美拉唑,以及一種鉍劑,服用兩週時間。
以上是對“胃部經常隱隱作痛,幽門螺桿菌感染怎麼治”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你好,幽門螺旋桿菌是導致胃病的主要原因,一定要正確治療,才能徹底治癒。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很多獨特的治療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子、當歸、砂仁、厚朴、三稜、穿山甲、寸曲、麥芽、上甲、下甲、紅花、海南沉、鐵膽粉、蜂膠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可以徹底清除幽門螺旋桿菌。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