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奶茶裡面有蟲子兒子喝了,我是孕婦也喝了,但是喝到剩一點一看有三個蟲子,應該我倆肚子裡也和進去了吧,沒事吧,醫生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敘述,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對身體沒有什麼太大影響的,你不要太緊張。
指導意見:
建議你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也許根本就沒有喝到肚子裡,這段時間多注意觀察,多休息就可以。

病情分析:
這一般是沒事的,因為奶茶裡有小飛蟲還是肉蟲的話,喝到人體內通過溫度變化升高都不會再存活的。
指導意見:
你先不要緊張自己觀察看看具體症狀,如果沒有其他不舒服現象就問題不大的,不要緊張,放鬆心情在觀察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這要看你喝的裡面是什麼樣的蟲子,只要不是有毒性的,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的。
指導意見:


你好!現在街上飛的小蟲子比較多,如果只是這種小蟲子,應該不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傷害的,只是感覺比較噁心的。
以上是對“今天我在外面買了一杯奶茶,3歲兒子喝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一般奶茶是熱的,裡面的小蟲子應該也已經死了,應該問題不大。
指導意見:
以後注意點少吃外面的東西和含添加劑多的食品,最好直接在家裡做,特別是孕婦,兒童,老年人。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