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12年前患急性心梗介入治療後身體狀況一直挺好最近一段時間夜間側身睡覺能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不知正常否?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是否正常

病情分析:
你好,在安靜狀態下感覺到心臟跳動或者能聽見這屬於正常的
指導意見:
這是一種正常情況,沒有必要擔心,可能是你太關注了,一般情況下只要沒有心悸,胸悶等伴隨症狀就行了。

病情分析:
中醫稱怔忡,中醫診斷考慮為心陰虧虛引起的,心主血,氣行則血行,心陰不足,陰虛生內熱,熱則氣脹,氣機逆亂,血液運行規律改變,引起怔忡。
指導意見:
可選用中成藥滋心陰膠囊配用天王補心液調理,滋補心陰,安神定悸,服藥期間禁食辛辣生冷食品。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描述來看,這可能是交感神經興奮引起的,建議就診檢查心電圖。
指導意見:


必要時候檢查心臟彩超,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很多人都可以聽到心跳聲,與環境安靜也有關係。
以上是對“心律正常心跳聲音大正常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心律正常心跳聲音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12年前患急性心梗介入治療後身體狀況一直挺好最近一段時間夜間側身睡覺能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不知正常否?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是否正常 …

  • 有神經性耳鳴,最近聲音了,有時會耳朵痛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前開始神經性耳鳴,剛開始的時候是聽不見的,經過治療以後只能聽見低頻的聲音,高頻的聲音聽不見。最近覺得聲音變大了,有時候還會耳朵疼,進入一個比…

  • 晚上睡覺心跳加速,失眠,而且心跳聲音還很

    健康諮詢描述: 差不多兩個星期了,做心電圖是竇性心律不齊,左躺和右躺都一樣,心跳加快聲音大。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你是由於植物神經功能失調造成的。可…

  • 運動完後心跳聲音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15歲,今天早上起來就去運動了下,之後就感覺心跳的特別大,連我的脖子都感覺到了,之後我就找個座位坐著,我休息了10秒,也沒什麼用,之後我就趕…

  • 心臟跳動時聽到比正常人的心跳聲音

    健康諮詢描述: 4月份做了心臟換瓣膜手術,最近幾個月聽到心臟跳到時聲音很大,像鍾走的一樣,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是什麼原因,有什麼問題的嗎?要注意什麼的呢?…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