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母親今天休克了一次,好像得了癲癇一樣,四次,請問老師去醫院好看嗎

病情分析:
首先您母親年齡大,出現休克需要查找原因,休克分為心源性的,低血容量性,過敏性休克等等
指導意見:
建議給老人做一個全面的體檢,排除一下大腦的疾病,腦梗塞,癲癇,或者心臟的疾病,低血壓,心肌病等

病情分析:
你好,按照你對信息的描述,目前一般考慮是心血管問題引起的情況較多
指導意見:
你好,對於目前的情況,建議到心血管內科檢查看看具體的情況,注意休息才行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況是老人有腦供血不足,今天休克了一次,想去醫院看看
指導意見:
您老人的情況,是應該去醫院看看的,腦供血不足,引起休克是需要重視的,而且老人年紀大了,需要給予疏通微循環的藥
以上是對“你好,老師,我母親腦供血不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蹤裡尋他2015-09-28您好你,腦供血不足的症狀主要表現在頭暈,肢體麻木,與平日不同的頭痛,突然原因不明的跌交或暈倒,全身明顯乏力,噁心嘔吐或血壓波動,昏昏沉沉的欲睡等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到醫院行相關檢查,明確原因後對症治療,飲食宜清淡為主,控制體重,多參加體育鍛煉。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描述。需要找出問題是因為大腦供血不足還是因為大腦異常放電引起。建議儘快到醫院進行檢查找出病因。避免病情惡化。
指導意見: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建議到醫院做腦部心電圖和腦血管照影。平時注意休養避免勞累。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有短暫性的意識喪失,既往不知是否有過同樣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帶她去醫院體檢一下看看,可以檢查下腦電圖和頭顱ct,或者頭顱磁共振,排除一下腦血管疾病。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後循環缺血、不足4個月發病3次

    健康諮詢描述: 07年因工傷左手手指被截取一節,出院後感到不舒服去醫院卻因誤診和拖延治療(小醫院水平較低,並且不知道找哪個科),在08年被確診為腦幹梗死,差一點…

  • 耳聾6個多月昆明檢查結果不足引起

    健康諮詢描述: 我耳聾6個多月,到昆明住院治療一個療程,沒有改善,檢查結果由腦供血不足引起 想得到的幫助: 諮詢要服用哪些藥會改善或者理療方面還有其它什麼生物…

  • 頭疼睡眠不足不足精神不

    健康諮詢描述: 睡眠不足,頭痛頭暈,:精神不振,平血,腦供血不足,腦委縮,造成的腦嗚,需要吃什麼藥,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你描述這些全部症狀,要考慮是…

  • 不足頭髮木用什麼藥物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頸項彩超,右側椎動脈血流減慢,腦供血不足,頭髮木,發沉,不舒服,請問用什麼藥。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情況考慮還是腦供血不足導致…

  • 頭暈好幾年了不足頸椎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醫生,我媽頭暈的症狀好幾年了,之前醫生說是腦供血不足,也有說過是頸椎的問題,請問如何治療呢 病情分析:考慮腦供血不足引起的現象,會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