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肚子總是脹,不吃東西也脹,吃完東西也脹,有時肚子兩側也不舒服,感覺像是腸子有點脹痛,晚上睡覺總是口渴,嘴裡發苦,總想喝甜的東西或吃水果,睡覺感覺經常從胃裡反出來一種氣體,特別難聞,不舒服,平躺睡覺尤為明顯,請問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應該吃些什麼藥

病情分析:
你好,你多是由於長時間飲食不當胃腸功能減退蠕動緩慢引起的上述症狀,建議積極的服用藥物和對症治療很快就會好轉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口服消漲片.猴頭建胃靈.斯達舒一塊治療,同時注意多補充水分,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保持大便通暢,必要的時候也可以尋求中醫辨證治療。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考慮是胃腸道的不適,飲食不當或受涼及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時間越長,恢復越慢。
指導意見:


除了就醫進行合理地診治外,關鍵在於自己的調整。合理飲食,營養均衡,避免生冷油膩辛辣等,一日三餐按時規律的進行,防止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養成良好的習慣,逐漸地改善減輕,促進恢復。

你好,你的情況是脾胃溼熱導致的腹脹,建議你用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子、當歸、砂仁、厚朴、三稜、穿山甲、寸曲、麥芽、上甲、下甲、紅花、海南沉、鐵膽粉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可以快速治癒。
以上是對“肚子脹怎麼回事,晚上睡覺總是口渴想喝飲料”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肚子怎麼回事晚上睡覺總是口渴飲料

    健康諮詢描述: 肚子總是脹,不吃東西也脹,吃完東西也脹,有時肚子兩側也不舒服,感覺像是腸子有點脹痛,晚上睡覺總是口渴,嘴裡發苦,總想喝甜的東西或吃水果,睡覺感覺…

  • 80天的寶寶口周發青怎麼回事晚上睡覺

    健康諮詢描述: 80天的寶寶口周發青怎麼回事?晚上睡覺不老實,要人摟著睡。 想得到的幫助: 該怎麼解決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的病情描述來看,你寶寶這種…

  • 寶寶不吃飯晚上睡覺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最近不怎麼吃飯,有的時候吃的很少,而且有時候還吐出來,晚上睡覺總醒,睡不踏實。到現在才出半顆牙,水果也吃的很少, 想得到的幫助: 幫我看看…

  • 失眠多夢晚上睡覺事情感覺一晚上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做夢,整晚想事情,白天也亂七八糟的想事情,精神不集中,早晨起床頭疼,眼睛疼,在診所看過,有的說神經衰弱,還有的說脾虛,吃過一些補腎健腦的…

  • 今年24歲晚上睡覺遺精像水一樣。有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24歲,從十幾歲開始手淫,有時候手淫,有時候沒有。現在經常晚上睡覺遺精,像水一樣。 病情分析:你好朋友,通過你的描述和臨床症狀您可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