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曾醫生你好,最近我叔叔老是發燒不停,早上和中午都沒問題一到下午就會發燒,最高燒到39°5,最低37°5,這會兒還伴有打冷顫,檢查了白細胞數上升到22.5,,在線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出現反覆的高熱現象,不能夠排除是傳染病的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去醫院做相應的檢查,根據檢查情況和醫生的囑咐選用合適的藥物調理。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感冒著涼,病菌感染有炎症引起的發燒,白細胞高是細菌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使用抗生素,清熱解毒藥物輸液治療觀察看看,多喝水,注意個人衛生,避免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出現情況的原因考慮屬於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造成的,這種情況和著涼都是有關係的,要及時的治療觀察。
指導意見:


出現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清開靈顆粒治療觀察的,在治療期間要注意飲食,避免吃生冷硬的食物都有利於改善的,要注意休息,沒有好轉,醫院治療。
以上是對“反覆發燒,一到晚上就發燒打冷顫”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孩發燒到39.5且給小孩喝了布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發燒到39.5且打冷顫,給小孩喝了布洛芬懸液還是在打冷顫了這時還要採取什麼措施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目前主要是考慮是…

  • 50歲不發燒全身發冷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三點喝了一片鹽酸普羅帕銅片,5點半覺得全身發冷,下午出去回來用冷水洗了手就覺得冷,能快點回答下?冠心病七年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更年期…

  • 渾身發冷冒汗.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最近這段時間經常渾身發冷打冷顫,坐著都流汗,也沒有發燒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因為什麼 該怎麼解決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敘述的…

  • 沒生病為什麼身體會不自覺2月份上

    健康諮詢描述: 沒生病為什麼身體會不自覺打冷顫,2月份上海的天氣雖然也冷,有的時候了發抖,但發抖是連續性的,我是突然來一下,不自覺的。身體內臟整個抖動一下就好了…

  • 常常像一樣震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會像很冷打冷顫一樣,起病三月份開始中間好了幾個月現在又開始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可能還是腎陽虛引起的正在,治療一般可以採用金…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