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塵肺病已經好多年了,去年去評期沒評到,當地人民醫院醫生說好嚴重,求醫生開個中藥方子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身體塵肺病變,這種情況會造成呼吸功能障礙的,也可以考慮通過一些方法進行相應的調整的。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可以髒的用一些消炎藥頭孢進行調整。還要帶一些口罩,防止有一些粉塵吸入都有一定的幫助的作用的。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這種情況建議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就診,因為無法把脈,無法瞭解情況,沒有一個大夫會給您開藥的。
指導意見:
最好是找一個專業正規的醫院進行就診,根據您的病情調節用藥治療另外注意不要熬夜,保持心情愉快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考慮關於塵肺的治療,第一點就是遠離現在的工作環境,然後在進行進一步的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立即到醫院做詳細檢查,可以通過西醫方法治療,也可以通過中醫方法治療,祝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煤塵肺病,咳嗽,喘不過氣來,求藥方”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