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媽是一個甲亢病人,2016年2月6曰做的檢查,三天以後,眼睛就模糊看不清東西請問能看好嗎?(做的時候打了一針造影劑)

病情分析:
您好,這個樣子可以引起的,因為造影可以影響的,休息就沒有事情了
指導意見:
還有媽媽平時注意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不要吃冷辣飲食,含碘高的食物,尤其是情緒穩定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病情描述來看,你首先要明確是甲亢引起的還是造影劑引起的,一般甲亢是可以引起視力障礙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就診,檢查眼底情況,看是否存在眼底疾病。診斷明確後才能採取有效的治療方案。

病情分析:
首先檢查試不試玻璃體渾濁,還是白內障,還是視神經損傷。
指導意見:
不同的疾病治療方案也不同,如果是白內障那簡單。如果真是造影劑造成的視神經損傷就難辦了,先查病因
以上是對“打造影劑導制眼睛模糊這個病能醫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造影劑眼睛模糊這個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媽是一個甲亢病人,2016年2月6曰做的檢查,三天以後,眼睛就模糊看不清東西請問能看好嗎?(做的時候打了一針造影劑) 病情分析:您好…

  • 怎麼治好眼底有黃斑這個

    健康諮詢描述: 天生性的能治癒好嗎?請你能夠幫助我我的視力一直很模糊看不清帶上眼鏡也只能達到0.5度 病情分析:您好,眼底有黃斑視力一直很模糊這種情況多考…

  • 甲狀腺功能低下這個治癒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出現了面部有點黃,反應較遲鈍的症狀.檢查說是甲狀腺功能低下,請問這個病能治癒嗎?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甲狀腺功能低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想得…

  • 我想請問醫生請問這個根治?白癜風

    健康諮詢描述: 鄰居家的孩子患有白癜風,想問下白癜風給兒童帶來了哪些危害?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想請問醫生請問這個病能根治嗎?白癜風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

  • 血管瘤這個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十個月了,發現額頭出現了點點紅色,時間長了一看是長出來的,給醫生看說是得了血管瘤,這個能治好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血管瘤這個病能治療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