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血小板分佈寬度偏高,15.2%高出正常值0.1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這是什麼病、怎樣治療,會有什麼不良症狀嗎?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血小板分佈寬度高於正常值0.1是沒有問題的,你不用擔心,況且這個數值臨床意義不大,不需要治療。
指導意見:
完全沒有必要擔心這個問題,安心的工作生活,合理科學飲食,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控制血壓血糖血脂,祝幸福快樂。

病情分析:
血小板分佈密度的臨床意義不大,不是說計數正常就正常,這還要看血小板的功能。
指導意見:
建議,看聚集功能、黏附功能、血小板因子等是否正常,可觀察一下你這樣的情況,如沒有臨床症狀一般問題不大。

病情分析:
是反映血液內血小板容積變異的參數,以測得的血小板體積大小的變異係數表示。
指導意見:


表明血小板大小懸殊,見於急性髓系白血病、巨幼細胞貧血、巨大血小板綜合徵、血栓性疾病等。患者可進行檢查。
以上是對“血小板分佈寬度偏高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血小板分佈寬度,血小板壓積

    健康諮詢描述: ★ 血小板壓積 增高: (結果:0.659 範圍:0.100-0.450 %)★ 血小板分佈寬度 增高: (結果:21.5 範圍:8.5-18.…

  • 血小板分佈寬度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血小板分佈寬度偏高,15.2%高出正常值0.1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這是什麼病、怎樣治療,會有什麼不良症狀嗎?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

  • 檢查血小板分佈寬度低,容積對身體有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在醫院做血液檢查,血小板分佈寬度參考範圍在14.8-17.2,我的檢查結果是10.3,血小板容積參考範圍是0.108-0.282,我的結果是…

  • 血小板分佈寬度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我去醫院檢查身體是時候,各項指標都正常,只是血小板分佈寬度偏高,平均血小板體積偏高,且大血小板比率更高,大型血小板比率偏高是什麼問題,會不會…

  • 白細胞計數低,紅細胞分佈寬度,嗜中

    健康諮詢描述: 白細胞計數偏低紅細胞分佈寬度偏高嗜中性粒細胞偏。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對你敘述,上述數據有低的表現,伴有嗜酸粒細胞增高,多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