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中午胸悶,出不來氣中午做了心電圖說是心肌缺血然後下午又換了家醫院做了心電圖然後檢查結果是沒事好好的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胸悶當時做出的結果更有參考性的,一般心肌缺血有症狀時候能做出來
指導意見:
心電圖是敏感的,一點反應都是可以改變的,有出現這個情況要注意平時活血保健下

病情分析:
出現胸悶症狀應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勞損等的可能,最好是積極的做個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做心電圖或心臟彩超根據檢查結果做進一步丶分析後確定。檢查明確病情及早採用最佳治療方案

病情分析:
你好,只有在胸悶的時候做心電圖才能做出來的。不胸悶的時候是做不出來的
指導意見:
最好是在感覺不舒服的時候做心電圖才有意義,因為做一次心電圖的時間是很短的,所以不胸悶的時候是做不出來的
以上是對“今天中午胸悶出不來氣中午做了心電圖醫生說”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在胸悶的當時做肯定會有心肌缺血的表現,症狀緩解以後心電圖就會恢復正常。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注意休息,避免緊張焦慮,避免精神負擔過重及壓力過大,合理均衡營養飲食,適量的活動鍛鍊,增強心肺功能。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分析,胸悶氣短等,部分心電圖檢查心肌缺血。
指導意見:
由於心電圖檢查是停留在當時檢查時的幾分鐘時間內,常在有心臟不適症狀時檢查陽性體徵,症狀緩解後心電圖可能顯示正常,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24小時動態心電圖。祝您健康幸福。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今天中午中午心電圖醫生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中午胸悶,出不來氣中午做了心電圖說是心肌缺血然後下午又換了家醫院做了心電圖然後檢查結果是沒事好好的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胸悶…

  • 中午2兩酒感覺一身

    健康諮詢描述: 中午喝了2兩酒,沒喝完就感覺胸悶上不來起,出了一身汗感覺好多了,咋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中午喝了2兩酒,沒喝完就感覺胸悶上…

  • 怕驚嚇沒有力氣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想諮詢下,我最近幾天胸悶上不來氣 怕驚嚇,想問問是是什麼原因呢 還沒有力氣 想得到的幫助: 胸悶上不來氣怕驚嚇沒有力氣 病情分析:…

  • 平常老感覺的很,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胸悶,出不來氣,基本上合兩天都有一次這樣的情況,做了一次心電圖,說是沒事 病情分析:你好,那你這種情況多數考慮是有心臟或者是有肺部的問題,…

  • 知道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胸口很悶,睡覺的時候不覺得,白天有時很重,難受的要死一樣,出不來氣,老得長出氣,做了心電圖,說沒事。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麼情況??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