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大夫我家寶寶是不是肚子疼啊?為什麼有時候老是用力,哭鬧起來就要吃奶,吃奶的時候還在用力到底是什麼問題?有沒有可能是腸脹氣?這兩天放屁很臭三天沒拉屎了。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寶寶也有可能是有一些脹氣,消化不良的現象,可以考慮通過一些方法進行相應的調整一下的。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這種情況消化酶片給小寶寶的肚子適當的進行一些按摩調整,基本上也都有一定的緩解的作用。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寶寶年齡小胃腸功能弱引起的消化不良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媽咪愛顆粒,益生菌顆粒等,同時口服液病毒唑顆粒,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您的描述,孩子的症狀是脾胃虛弱引起的,建議以健脾為主。
指導意見:


針對您的情況,建議你給孩子服用健胃消食口服液和醒脾養兒顆粒,應該可以取得較好的效果
以上是對“一個月零五天的寶寶拉屎總使勁,拉出來了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